查看: 1451|回复: 2

[原创] 爱是否就是给予

[复制链接]

1400

回帖

57

好友

4327

经验

青衣鱼王

绝代萧何

威望
2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10-29 0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信阳
爱上一个人是让他过得幸福,还是给他幸福。很久我就在想我是爱他,放开他,让他幸福;还是争取,我们共同创造幸福。当我知道他过得并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好的时候,我很后悔,我后悔不该就此放开,还能争取吗?当世界的眼光因为他而为我改变的时候,我们退缩了,我们经不起世俗的评论,爱你!我会默默的为你祝福,希望你过得真的好!那是我最大的心愿!!!!1

1400

回帖

57

好友

4327

经验

青衣鱼王

绝代萧何

威望
2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03: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南信阳
说好了,不再想你,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0

回帖

57

好友

4327

经验

青衣鱼王

绝代萧何

威望
2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03: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南信阳
寂寞来袭,一切都显得很无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