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62|回复: 13

[原创] 当阳光照进心里的角度

[复制链接]

561

回帖

1

好友

694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3-12 23: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昆明
找遍二十六字母,
找不到自己的前途
怎么能接受这平淡的未来
我可以活得精彩

规则怎可将人禁锢
有些人的人生是多种解析的代数
不用顶礼膜拜哪一个
要活就要活出与众不同的自我~~~

阴霾总会过去,
美好就出现在下一秒
我的兄弟我的同胞,
我们坚强的活着是因为看得到前路的美妙

悬崖的花最芬芳
可惜也最无常
你根本无法想像
过往最好的血脉贲张只会让人觉得一辈子太长

5054

回帖

116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2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3-12 23: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回帖

1

好友

694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3-12 23: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Crystal、彩 发表于 2013-3-12 23:07

此时此刻我只想唱一首歌,歌名《一笑而过》:你打劫了我~~~还到处及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25

回帖

11

好友

4557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2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3-3-12 23: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支持你的诗  别学我用歌表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回帖

1

好友

694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3-12 23: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W⒐◆sヅ舩長 发表于 2013-3-12 23:34
支持你的诗  别学我用歌表达了。。。。

我一直就是写的这种韵脚诗,几时呆学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回帖

1

好友

694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3-12 23: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W⒐◆sヅ舩長 发表于 2013-3-12 23:34
支持你的诗  别学我用歌表达了。。。。

哦,你是说我对彩说的话啵?
那确实,是呆用歌表达~~~~只是改编了哈歌词,那英的一笑而过,好巴你们这些小朋友听都米有听倒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25

回帖

11

好友

4557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2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3-3-12 23: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教父还是教父 发表于 2013-3-12 23:39
哦,你是说我对彩说的话啵?
那确实,是呆用歌表达~~~~只是改编了哈歌词,那英的一笑而过,好巴你们这些 ...


         等《安静听完这一首歌》什么都是《梦一场》

                     睡了  美梦  别笑醒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2

回帖

0

好友

3306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3-13 00:4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了,但删了,没说的了,多发点哈,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回帖

1

好友

694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2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ujff2006 发表于 2013-3-13 00:43
回复了,但删了,没说的了,多发点哈,睡觉了,

就是嘛,摘个论坛重复发贴都要遭删了~~~~
不好耍~~~~
要不就是你说了娘个儿很黄很暴力,带侮辱性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2

回帖

0

好友

3306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3-14 00:3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教父还是教父 发表于 2013-3-13 20:29
就是嘛,摘个论坛重复发贴都要遭删了~~~~
不好耍~~~~
要不就是你说了娘个儿很黄很暴力,带侮辱性的话~~~~ ...

我对你只有昂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3

回帖

14

好友

378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3-3-14 1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夹江文采好的人真不少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有一个恋人,手牵着手,相濡以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回帖

1

好友

694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2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一知半解 发表于 2013-3-14 10:27
夹江文采好的人真不少

哪里哪里,读过几年书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回帖

1

好友

694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2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ujff2006 发表于 2013-3-14 00:38
我对你只有昂视

有你的支持,我永远都不孤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3

回帖

14

好友

378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3-3-15 13: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教父还是教父 发表于 2013-3-14 21:05
哪里哪里,读过几年书罢了~~~

谦虚,低调。。。。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有一个恋人,手牵着手,相濡以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