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0|回复: 3

建议2路公交车终点站设在万达机砖厂门口

[复制链接]

53

回帖

1

好友

163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3-3-2 09: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强烈建议2路公交车终点站设在万达机砖厂门口,早上发班时间为7点,这将更加方便百姓,实属便民工程,望有关单位能酌情考虑。谢谢!谢谢!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3-2 10:3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考虑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3

回帖

32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啊哈

威望
31

百度勋章夹江才子夹江微信控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3-2 13: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夹江公交车是不成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回帖

0

好友

157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3-8 23: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你好!来信收悉。由于目前我县2路公交终点站设在科达瓷厂距万达机砖厂较远,且途中需经过事故多发地段“三道拐”,公安交警及安监部门早已否决将此线路延伸,因此2路公交车终点站无法设在万达机砖厂门口,敬请理解。待条件成熟时,再开通公交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