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心肝宝贝

住城东国际新房子住的很郁闷

[复制链接]

23

回帖

0

好友

20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25 20: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万股愁 发表于 2013-2-25 16:27
这个楼盘从开建到开盘一直很上新闻哦

就是啊,去年因为没水用还上乐山新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回帖

0

好友

3081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3-2-25 2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楼主,不是听说你们没有房产证吗?你们还敢住啊?都交了物业管理费用了,还要交钱?厉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回帖

0

好友

20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25 22: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怀念旧情 发表于 2013-2-25 22:19
楼主,不是听说你们没有房产证吗?你们还敢住啊?都交了物业管理费用了,还要交钱?厉害哦 ...

不会吧,听说房产证在办理当中啊,我是前两年买的房子了,我们小区就是这样的,门卫是能要到一块是一块,都是不上交的外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6

回帖

0

好友

3732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2-25 23: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住小区这问题很正常的
就跟开车必须有方向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1

回帖

15

好友

373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1

夹江微信控

发表于 2013-2-26 0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要是我遇到的话直接先放翻再说下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6

回帖

11

好友

2153

经验

青衣鱼王

找一个字代替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2-26 08: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没脾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回帖

0

好友

3081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3-2-26 22: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心肝宝贝 发表于 2013-2-25 22:52
不会吧,听说房产证在办理当中啊,我是前两年买的房子了,我们小区就是这样的,门卫是能要到一块是一块, ...

人家都说交房半年就有了,只有你们没有哈。我朋友也买在哪里,都准备卖了,就是因为房产证没有办下来,所以要卖。人家后交房的都拿了,就只有你们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回帖

0

好友

20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2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怀念旧情 发表于 2013-2-26 22:05
人家都说交房半年就有了,只有你们没有哈。我朋友也买在哪里,都准备卖了,就是因为房产证没有办下来,所 ...

我也问过证的事,说是还在办理当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真不知道是个什么小区。{:soso_e1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回帖

0

好友

3081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3-2-27 18: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心肝宝贝 发表于 2013-2-26 22:14
我也问过证的事,说是还在办理当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真不知道是个什么小区。  ...

你们小区的人都不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回帖

0

好友

20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18: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怀念旧情 发表于 2013-2-27 18:11
你们小区的人都不闹吗?

没有啊,人家说在办理中,大家就只有等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回帖

0

好友

163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2-28 15: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姐也买在这个小区,去年装修的时候,去自来水公司开通水,都开不到,说是开发商没交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回帖

0

好友

20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9: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Y。Forget 发表于 2013-2-28 15:45
我姐也买在这个小区,去年装修的时候,去自来水公司开通水,都开不到,说是开发商没交钱。 ...

那是二期的,我们三期水是开通了的,就是没什么配套的设施,还有就是这样的物管让人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回帖

6

好友

5644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3-2 14: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卖了卖了!来品尚春天买过!找姓赵的帅哥
想回夹江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回帖

0

好友

20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2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star 发表于 2013-3-2 14:55
卖了卖了!来品尚春天买过!找姓赵的帅哥

咋卖的嘛?贵了买不起,便宜的话还可以帮别人买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回帖

6

好友

5644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3-2 2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心肝宝贝 发表于 2013-3-2 22:15
咋卖的嘛?贵了买不起,便宜的话还可以帮别人买一套。

不贵,2、3十万的样子。你过来找我呆你摆嘛,反正我一天呆售楼部有的是时间。过来坐起喝点☕,摆哈龙门阵,哇嘎嘎
想回夹江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回帖

0

好友

20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star 发表于 2013-3-2 23:00
不贵,2、3十万的样子。你过来找我呆你摆嘛,反正我一天呆售楼部有的是时间。过来坐起喝点☕,摆哈龙门阵 ...

多少一平米?是多层还是电梯,我朋友想买多层,三楼以下,三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回帖

6

好友

5644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3-3 15: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心肝宝贝 发表于 2013-3-3 13:48
多少一平米?是多层还是电梯,我朋友想买多层,三楼以下,三室的。

电梯,单价还没出来,优惠有了。15884395760。赵。
你喊啦过来坐哈嘛,来之前给我打个电话。早点来,优惠多。
想回夹江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回帖

0

好友

20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4 1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star 发表于 2013-3-3 15:34
电梯,单价还没出来,优惠有了。15884395760。赵。
你喊啦过来坐哈嘛,来之前给我打个电话。早点来,优惠 ...

不好意思,他们不想要电梯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回帖

6

好友

5644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3-5 0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心肝宝贝 发表于 2013-3-4 11:11
不好意思,他们不想要电梯房。

嗯嗯,欢迎来耍
想回夹江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回帖

0

好友

13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3-5 06:5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star 发表于 2013-3-3 15:34
电梯,单价还没出来,优惠有了。15884395760。赵。
你喊啦过来坐哈嘛,来之前给我打个电话。早点来,优惠 ...

有什么优惠?具体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