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06|回复: 10

有电脑高手没

[复制链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2-8 14: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wm407140039 于 2013-2-8 14:56 编辑

我有个光驱是以前老式的,我电脑主板是华硕M5A78L-M LX最新版的,没有那个插口,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安装起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2-8 17: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安光驱来做什么?现在还有用光盘的吗?连装系统都用ghost了
虽然不晓得怎么装 但是觉得没得必要装
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3-2-8 18: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诠释 发表于 2013-2-8 17:03
安光驱来做什么?现在还有用光盘的吗?连装系统都用ghost了
虽然不晓得怎么装 但是觉得没得必要装 ...

看照片,视频啊
我的结婚照全是光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8

回帖

16

好友

2947

经验

青衣鱼王

/sea/こ☆ .□ 、鲜花鲜花,我是牛粪,收到偶为儿。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2-19 09: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德阳
看看光驱是什么插口, 外接USB转化一次。
个人简介:

              Mr.y  一个简单的人,偶尔深沉,偶尔文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回帖

0

好友

2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2-19 15: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换个新光驱 现在的新光驱数据线 和硬盘接口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3-2-19 2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下辈孑-做猪 发表于 2013-2-19 09:18
看看光驱是什么插口, 外接USB转化一次。

哪有转换线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3-2-19 2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教父 发表于 2013-2-19 15:25
换个新光驱 现在的新光驱数据线 和硬盘接口一样的

要遭几大百到满,莫钱待到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8

回帖

16

好友

2947

经验

青衣鱼王

/sea/こ☆ .□ 、鲜花鲜花,我是牛粪,收到偶为儿。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2-20 2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wm407140039 发表于 2013-2-19 20:50
哪有转换线卖啊

一般卖电脑的都有的
个人简介:

              Mr.y  一个简单的人,偶尔深沉,偶尔文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1

回帖

5

好友

469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1
发表于 2013-3-4 18: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新疆伊犁州
估计你的光驱是ide接口,可以在淘宝上买块sata转ide的卡,10几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4

回帖

336

好友

9815

经验

青衣鱼圣

风的使者

威望
11

夹江酒仙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3-3-7 17: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买个新光驱才几十百来块钱
二十岁的男人期待学坏,看着上一代唱着渴望的爱;
三十岁的男人正在学坏,抱着同一代唱着同样的爱;
四十岁的男人已经学坏,抱着下一代唱着迟来的爱;
五十岁的男人确实最坏,抱着第三代唱着糊涂的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4

回帖

336

好友

9815

经验

青衣鱼圣

风的使者

威望
11

夹江酒仙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3-3-7 17: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找个刻录机,把光盘上的东西全部拷贝到硬盘上,不就啥子都解决了三
二十岁的男人期待学坏,看着上一代唱着渴望的爱;
三十岁的男人正在学坏,抱着同一代唱着同样的爱;
四十岁的男人已经学坏,抱着下一代唱着迟来的爱;
五十岁的男人确实最坏,抱着第三代唱着糊涂的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