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完美教父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286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5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完美教父 2013-1-4 10:57
前面有温情,后面就偏了。
杨梅520 2013-1-4 10:37
完美教父: 又在潜水哦?看看我的新作嘛。
我没潜水按,都有看,只是你的作品少了一分温情
杨梅520 2013-1-3 09:07
完美教父: 留个QQ,或电话嘛,我们以后好联络啊~~~
如果你关注我的话应该知道我的电话,我有在论坛上留过
完美教父 2013-1-2 22:29
谢支持,没粉丝的支持,我不会在这个论坛发帖的。
希望能投我的票,让我入选夹江十大风云人物哈。
跪谢了~~~~
Crystal、彩 2013-1-2 22:07
完美教父: 好吧,被拒绝惯了,开个玩笑而已,are you OK?
0 0
完美教父 2012-12-28 16:13
还是有几个哈
终于想却步 2012-12-28 12:38
完美教父: 画得不好,是挖土鼻屎的动作哈。
不好意思, 马上去补起。    有没有主动联系你的吗?
完美教父 2012-12-27 11:19
明天来找你耍,欢不欢迎嘛?
杨梅520 2012-12-27 09:27
完美教父: 最近不来夹江网耍了?
每天 都有在啊
1314 2012-12-27 09:06
完美教父: 妹子,哪天有空出来聚一聚嘛。
有空再说
shenfeifei1028 2012-12-25 10:33
完美教父: 又在潜水唆?
   被你发现了
完美教父 2012-12-24 19:38
你还懂啥子叫眼高手低啊?
太聪明了,人才一枚!!!!!
完美教父 2012-12-24 19:35
比你见识要多点!!!!
粗线条 2012-12-24 19:32
完美教父: 你见识太少了嘛!!!应该出去见见世面,小朋友??!!!!
眼高手低    这就是你所谓的见识多?
粗线条 2012-12-24 19:27
完美教父: 你见识太少了嘛!!!应该出去见见世面,小朋友??!!!!
你眼光高??   不要眼高手低的伙子
粗线条 2012-12-24 19:25
完美教父: 你见识太少了嘛!!!应该出去见见世面,小朋友??!!!!
什么叫见识多?
   你见识高 去了很多地方》???
查看全部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圈子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