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想说一句话,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释,不懂我的人在解释也没用。 回复
- 还是一个人的好,自由自在想干嘛就干嘛,什么耍朋友真累,看白了什么意思也没有,为什么要活得这么累? 回复
- 还是上班的好,做生意太累了,弄不好就要亏本,而且连休息的时间都没的,每天磕睡都没有睡醒过,唉、、、 回复
- 唉,心情之烦躁、 回复
- 结婚早点好还是结婚迟点好??唉、、2013年1月4号、、、、 回复
- 就连休息一天都要说,人也有累的时候啊,又不是机器、2个月了休息一天又不过分,连这都要...唉、、、 回复
- 呵、林子大了啥子鸟都有。这世道真是什么人都有哈、、! 回复
- 呵呵,这人真是当面一套背面一套哦,不安逸我们就直说、自己坐我们车子摔了还不安逸我们,给了你两百块... 回复
- 这些人为什么把钱看得比命还重哦?钱不是什么都能买到的。。何必看得那么重。。。 回复
- 真想站在马路中间一动不动的冲动! 回复
- 2012地球毁灭快点来吧!让全世界的人一起陪我死!!! 回复
- 每天睡几个小时天还没亮就要起来,真是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还迟、、简直比上班还累几倍!! 回复
- 唉,每天摆点摊子整得累得很,到现在连晚饭都还没吃,晚上吃了饭整理好睡觉都11、2点了、、 回复
- 唉,累啊累啊、、每天磕睡都没有睡醒过,卖了一个多月水果连一天都没有休息过,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回复
- 郁闷,今天差点遭车撞了、差一步的距离、、脚都吓软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