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了一天的图纸,眼镜花得很。。。 回复
- 成都春天很短、、 我却没来得及抓紧享受、、、、 回复
- 我想给自己放一个长长的假。。 回复
- 我想给自己放一个长长 回复
- 如一切回到初始的状态。 回复
- 莫名的郁闷!! 回复
- 从回收站恢复了以前写的日志。。。 感慨当年的文艺青年已经不复存在了。。。 回复
- 一笼包子、再打车去办公室,10块钱没了! 回复
- 安之若素 ! 回复
- 安之若素 つ 回复
- 我的春天在哪里。。。 回复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回复
- 这天好冷哦。。 回复
- 缘来缘尽。。 回复
- 回来屁股还没有热和。。就跟着郁闷。。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