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冷啊、、、、、、、、、、、、、、、、、、
回复 - 最近感冒了。。。。很难受
回复 - 好冷啊!!!!!!!!!!!!!!!!
回复 - 好冷啊!!!!!!!!!!
回复 - 早上起得好早。。。。累
回复 - 郁闷啊!!!!!!!!!!!!!!!!!!!!
回复 - TU 啊 。。。。什么时候才D的成功啊?
回复 - 好累啊!!!!!!!!!!!!!!!!!!
回复 - 我要型材!!!!!!!!!!!!!!!!
回复 - 今天检查客房部!!!!亲自做了下床。。。。累!!!
回复 - 什么时候才能D出自己的50啊!!!!!!!!!!!!!
回复 - 开始培训老!!!!努力
回复 - 努力!!!!!!!!!!!!!!
回复 - 还不发钱!!!!!!!!!!!!!!!!
回复 - 恶意 啊呜挨打的挨到怕D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