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要受傷害
是不是不知道怎么结束就该断了所有的联系
是不是所有的人分开了都可以佯装无事
是不是所有相爱的人都要各分两地
是不是不爱了就要抹去所有爱过的痕迹
是不是你我终究逃不开世俗的轮回
终究要结束
终究要离开
然后地球转一个圈
一切回到原点------
就像怎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醒来后......
...
本周话题:分手后还能成为朋友吗?
有太多男男女女因为各种原因而分手了,有些男男女女分手还能像朋友一样互相关心,但是有些男男女女分手后却反目成仇,不知道各位夹江童鞋对这种现象是怎么看的?我们一起讨论讨论!
认真回帖是对他人尊敬的表现
下辈子,你先爱上我
你那湾明净的柔波,
于几时,
已把我心头狂怒的波涛驱尽,
惟剩下一圈圈的波纹,
集拢又散去。
平静,
噙着死魂灵眼泪般的平静!
你这朵恼人的海睡莲,
总是这般扰我心累。
是春天让小草生根,
让树叶发芽,
让柳条儿扭摆她无骨气的腰肢。
却是你,
给这一切添增了一抹有灵气的色彩。
所以羞花儿才会在草间欣然怒 ...
浪迹忘归
不买醉
不嗜睡
你可陪我
浪迹忘归
到天涯
到海角
在万花丛中
欣赏你的美
我一笑
你一颦
恍若昨夜星辰
仿佛落英纷飞
莫相忘
莫言悔
红唇是我的亲吻
胸膛是你的依偎
过客
既然是过客,那就不应该有许多的故事,更不应该有什么传奇。
过客,路过的客人。
古人把词语造得十分高明,把人的最多数的状态归为两字:过客。一个路过的人,在众人的眼中,正在发生的一切都是与他无关的,一个刚刚到来与即将离去的人,你能指望他起多大的作用呢?既然起不了什么大的作用,肯定不是主人,只是一个 ...
树
两棵树;被路无情的隔开,
于是,漫无止境的岁月,
永不能相依,伤痛的眼睛在刀斧下生成,
咫尺天涯相对无语,
向上向上,在力不能蓝天,
我把永恒的坚贞默默传递.
仅此而以,只此而以,
相思鸟从一颗飞临另一 颗,
为你驱赶寂寞,
在万千的~~~~~~~~~~~~~~~~~~~~~~~ ...
一个暗恋上别人的心,
一个暗恋上别人的心,就像是一颗尘埃,卑微的,渺小的,漂浮的,惶惑的,尘埃。
觉得这句话说的蛮好的。
不过 很久都没暗恋过哪个了。
原创:孤竹无名
梅花三弄二枝垂,
孤竹无名美人泪。
莫叹人间少知已,
春蚕累死为了谁。
我们只是输给了距离
宁可高傲的发霉,
也不卑微的恋爱,
我们只是输给了距离。
一次恋爱,一段距离,
一场悲伤,一生情意,
其实也不过是过往云烟。
悲哀!!!
我就是一个悲哀的人。。。。啥子都不顺心啊。。。。我该扎个办嘛。。。。。你们说哈 我该扎个办呢?
这是什么?
男孩爱上了一个女孩,女孩也很喜欢他,渐渐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同居了,当男孩的嘴第一次吻到女孩的唇时,女孩就决定这一辈子都跟定他了,于是女孩调皮的问:"你会爱我多久?"男孩捏着女孩的鼻子温柔的说:"你想要多久呢?"女孩想了想天真的说:“那就一辈子吧,这一辈子你都不许喜欢别的女孩!"男孩笑着说:"嗯,好!"女孩又想了想嘟起小 ...
柏菈D‖不挽留是因为你先放弃‖
每一个男人遇到自己心爱的男人都会不记后果的对他好,希望他快乐幸福,希望他能健康,希望能长厢厮守!可是男人总是在一些挫折或者伤害之后习惯性的说出分手二字。女人第一反应就是愤怒!为什么要愤怒?因为男人跟本不懂女人的心!
女人的愤怒,愤怒男人的轻言放弃,愤怒男人对待爱情是如此的轻率。两个相爱的人走到 ...
掠过童话我们依旧做对情侣
文/小影。说晚安。
曾几何时,在那一段漫长的童话里我们初次遇见了对方。
在那一段美好又短暂的时间里,我以为我深深的爱上你。
可是事实证明了我只能做你的旧情人,永远只能在你的感情里做一个情客。
---小影, ...
有那么一个故事
有一个故事, 或许你听说过,或许没有, 有那么一个货车司机,单身的时候一个人跑货运,全国各地的跑, 有很多不良嗜好,有天随朋友去路边"鸡"店,事后不久他不记前嫌的爱上了那里一个"鸡",自己也戒了那些嗜好,保证要给她一个全新的自己,他给那个女人说,让她等他,他要用那货车跑完30万公里就取她. 几年后,他跑完30万公里,带够了不 ...
没有色狼,女人岂不是太寂寞
首先声明:此处所提色狼不包括无耻的强奸犯和卑鄙的偷窥犯。 炎炎夏日,女人分外妖娆,美胸秀腿小蛮腰,白花花一片,直叫火红的阳光都暗淡了不少。色狼自然也纷纷新鲜出笼,在公交车上,在大街上,在游池,在胡同口,男人口水哗啦啦,眼睛左顾右盼忙个不停,赢得美女白眼无数和色狼帽子无数。
女人你露就露啦,却还要过个 ...
§静静de想你§
想你的时候,只想点一根心烛,不知道自己要点亮什么,也许是心的暗房;不知道自己要燃烧什么,也许是寂寞;不知道要记起什么,也许是相思;不知道要品味什么,也许是苦涩……
人说相思美,我却品味着它的涩,它的苦,它的甘,它的味……
静静的夜,熄灭了所有的灯,唯独心烛不灭,轻轻地燃烧着我的孤独,无论岁月怎样 ...
如果我变成回忆,
都定格成记忆了。我们早就该互不相干。
努力支撑着 想要以友情姿态来继续 最初的情谊。
似乎 我们都错了
回得了过去 回不了当初
当爱变成回忆 或许 陌生才是最后的归属
渴望生病的女孩
如果我告诉你有人是那么渴望生病,而且是轰轰烈烈地生一场大病,你是否会相信呢?
这是我从一位朋友那儿听来的故事,也许那是杜撰的,也许太夸张了,可我相信了这个故事,更重要的是为此而感动。
一个女孩生活在一个残破的家庭中。父母早年离异,她跟了父亲。父亲续弦,她便跟着父亲和继母开始了新的生活。继母并不是那种 ...
生命中的磨难是要让你更好地学会生活
···········
女子为见男友一面在火车站前跪3个小时(图)
一名女子在长春火车站前跪了3个多小时“见不到他,我就不起来!”昨日晚,一名女子在长春火车站前跪了3个多小时,只是想见自己的男友一面,但对方却一直没有出现。昨日22时许,记者在火车站前见到了这名痴情女子,她衣着很单薄,跪在停车场边上,在夜风中瑟瑟发抖,眼睛红肿。该女子叫王玲(化名),老家在榆树市,她说她在 ...
有多少男人把初夜献给了非处.
先说,这是转的哦
本人相当不幸,一直想着要把宝贵的处男身献给一位纯洁的姑娘,到25岁仍是童子一个。但我没能坚守到最后,在美色诱惑下,跟一个洞比拳头还大的女的XXOO了。当时本以为她只是跟前男友同居过。后来才知道她在酒吧里鬼混过两年。现在回想起来,心中还总是隐隐作痛。悔不该啊!
想知道夹江论坛有多少兄弟也 ...
♀眼泪知道什么是爱♀
很多时候,过去是无从想念的。遗失了发黄的照片,遗失了曾经保存很久的东西,遗失了枯萎的记忆。伸出手,抓不到任何东西。
也许,总有些东西会留在生命最深处,深深浅浅的痕迹,当心轻轻拂过,已不会感到疼痛,只有一份麻木。喝着咖啡,苦苦的滋味。快乐与忧伤,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实与感动、虚伪 ...
蓬发大秃瓢最新力作:闷呆儿
冷月森森,星辰点点,蓬发大秃瓢骑着一头大肥猪来到了夹江
论坛,开始发他的力作,闷呆儿。突然,一颗慧星扫过了天际。
你们围着我,
我瞄着你们,
有啥子围头嘛,
球没名堂的。
又不送米来,
又不给饭吃,
只是对我傻戳戳笑。
不要试图用一颗糖优我唱歌,
我唱的你们听不球懂,
不要试图用一个饼优我跳舞,
我跳的太深奥。 ...
七分男人+三分女人=完整的家
七画是“男”,三画是“女”,七加三才算是个完美的整数,于是这个世界上仅有的男人和女人都不会是完整的、完美的。
男人的“男“字是由田和力组成的,对事业男人必须七分耕耘带有三分幻想,女人则可以是七分幻想加三分的努力。
世界对男人而言有装不尽的东西财富,衣服的口袋占去了七分,男人因此而沉重,女人只须三 ...
精华
爱自己,女人每天必须要做的7件事
[女人最爱的归根到底还是自己,那么怎么做才是对自己真的好呢?其实很简单……
一、早晚两杯白开水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但由于女人的代谢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人要低,女人往往比男人喝水要少,这就会使身体和 ...
80后”小夫妻生活白描,让人哭笑不得
1、早上临上班,和老公吻别。我:亲一个!老公:啵!我:再亲一个!老公:啵!
我:还要嘛~~~老公:……流氓!
2、昨天晚上睡觉,跟老公抢他的胳膊~,老公抵死不从!我急了,就冒出了一句:
老衲,你就从了师太吧!老公笑到手软。于是我得逞。
3、某日,我早起,给他留了200元钱放在桌子上(我是家里的财政大臣 ...
当我们都是80后。。。。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当我们还没工作能力的时候,工作是分配的,当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 ...
∥心碎∥
黑夜来的无声,爱情散的无痕。当伤口被泪水反复冲刷,我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当多年的情缘被冬雪覆盖,忽然间才发现我在一夜间长大。所以清晰而明白地告诉自己,从此别再为爱而挣扎,爱情如果已没有火花,要懂得放下,要懂得爱自己!
幸福隔着玻璃正与我擦肩而过,留下的却是镌刻在生命里不灭的痕迹;岁月告别往事正 ...
不爱的爱情
爱情是多么复杂而又琐碎的东西,我们明白,所有的爱情,不管一开始是多么新鲜和甜美,到最后都会变成伤害与沉重
我们都是世俗的男女,我们怀疑爱情、害怕爱情、否定爱情,但我们都不可制止、无一例外的渴望和期待爱情
有这个燥动的年代里,在平静的表层下,暗潮汹涌,我们衣着光鲜的外表下,都包藏着一颗不安分的祸心,知 ...
你就是我??
心中的太阳,
心中的月亮。
爱,爱,爱。
不会停止。
四川我回来了
在外2年终于要回家了啊,好想吃家里的饭啊,说实话在外头就没有吃过一顿舒服的饭啊,大家为我高兴哈,我要回夹江了啊,回来看你们来了啊,记到起以后有活动要叫我了哈,那次放河灯我没有回来,很遗憾啊,
‖用爱证明‖
爱上不该去的人,真是罪无可赦?!
若是说真爱无罪.那么一切的罪责又该谁来承担?
为什么在她许诺给我后,偏又让她遇到叫她迷狂痴恋的人?!
她用癫狂的爱烧融吞噬我!
逼得我无处可逃,正视自己的爱,
然而一切都迟了......
她离开了我!
我决定放纵自己 ...
唯一错过,却可以放在心里一辈子的人。你有吗?
有时候,遗憾是另一种美!
那些年那些人
也许是一场噩梦,
让我不敢回忆,让我害怕记起那些年月。
究竟谁伤害了我?还是我自己伤害了自己?
爱情总是残缺了一部分。
是缺了你的付出还是缺了我的退让?
记忆总是残缺了一部分,
我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我曾经爱过谁?
或者,有没有爱过。
或者,有没有痛过。
我的心境填满了灰色,
你们都到哪儿去了? ...
感动人的小故事
他刚进初中那年,母亲抱回哇哇大哭的她,她哭是因为饿,尚不知失去双亲之痛。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他异常欣喜。
他读高中时,牵了她小小的手,送她进幼儿园。她总是在他松手的刹那,用力扯下他来,踮起小脚,柔软的小嘴在他颊上亲一下,再亲一下,随即转身,跑向她的教室。他总担心她摔跤,跟在身后喊:“小妹,慢一点! ...
没有人会在原处等(感动啊,真人真事)
说的是一个女人与她的第一任男友之间的事情,女人那时刚刚大学毕业,很矜持,只会腼腆的笑.
两个人第一次到海鲜馆吃饭,男人为她点了一条鱼,一条她叫不出名字的鱼,这是那天饭桌上唯一的一道荤菜。鱼身还没动,男友就先搛起鱼眼放到她面前:“喜欢吃鱼眼吗?”她不喜欢,而且也从来不吃鱼眼,但却不忍拒绝,便羞涩地应许。 ...
据说这则寓言至今没有多少人能看得懂
据说这则寓言至今没有多少人能看得懂,尤其是80后尚未找到男朋友或女朋友的人,看得懂的人多数已身为人夫或人妇或人母,80后尚未找到男朋友或女朋友却能看懂的人,很不幸,嘿嘿.....
向日葵公主是在河东岸边遇见驴的。驴是黑色的,但白嘴白肚白蹄。
公主想过河去,河西的城堡里有等着娶她的王子。
河不算深,但她穿着一身美丽的 ...
⊥爱⊥
霜冷万物,纤纤红尘,割舍不了对你的思念。雾凝星月,划不去对你的爱恋。雨花飞溅,却牵起往事历历在目,在一湾水乡,我寂寞的独自惆怅.
爱,不是一场艰难的谈判而是一种情感的交融,一种每个人都不一样的感觉,一种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安抚。爱,不是完美而是补充的过程,不是偏见是公平,为是贪婪是满足,不是依赖而是 ...
把你喜欢的一句话留下,给未来的自己。
有很多事儿很多话语都能影响人的一生,把你最喜欢的一句或一段话留下。
人一生也就两万多天,有一半时间在睡觉,好好活着,因为我们要死很久。
再见,那个男孩
再见了,那个男孩,
我曾经项链代表着你也在乎我.
可终究,我的感觉每次都只是错觉,
把我击打得零零碎碎.
我无力躲避.,
终究只是一路错过.
再见了,那个男孩,
在你身边,我总是体会到什么叫失落.
带着失落的心情一次一次的掉下眼泪.
我只愿意你好就好,
所以,我矜持的跟你好好说一声再见.
再见了,那个女孩.
不要再为以前的事情 ...
你相信感情么?
缘来缘去,缘如水;
花落有情,花无情,
远期缘咩,缘已尽;
落叶凋零,人难寻。
..crying..
原来爱迩有这么悲伤,我努力的克制,尽管憋出内伤也不让自己流下一滴眼泪.
可是我怎么能忍下自己一辈子的眼泪?你匆匆忙忙的走了.
我可怜的看着你的背影,泪水终于冲破了警戒线.一发不可收拾.
尽管欺骗着自己,仍然相信那一句特别虚伪的你爱我.
我坚信着自己一定会人定胜天,到最后,你一定会爱我.
...
,,未来,.
我总是一遍一遍的幻想着我的未来会是怎样.
每次都想象得很好,可是我依旧在游荡,
对未来的迷茫,我无从说起,
只是觉得自己很很差劲,什么都做不好.
未来,我以前总是拿年纪太小来欺骗自己,
告诉自己未来离我还很远,
转眼快20岁了,一事无成,
连最起码的技术也一点点都不会,
真的,我注定游荡一辈子?
我每次一想 ...
嘘,莪铥了迩..
总是这样莫名其妙的想哭泣,
不知道是为了谁,
为了歌,为了人?
也许我都不知道,
当眼泪掉下来,
我才发现,我什么都隐藏不了.
在你面前,我永远那么赤裸裸,
永远那么渺小,那么自卑.
那么爱哭.
当决定放弃你,
才发现自己早已失去了你,
你从来不曾属于我,
我们只是在错误的 ...
long long ago
法国梧桐抛下最后一片落叶.
炽热的太阳阔别最后一丝酷热.
鲜红的玫瑰遗留下最后一缕幽香.
我乘上残缺的记忆继续奔赴远方.
人海尽头那若隐若现的背影拉动了天空的灰暗.
没有人谁知道那优美的旋律是谁在为谁歌唱.
可怜的那只信鸽背负着沉重的心声奔驰向前方.
却渐渐滑落到“天堂”.
忧伤析透着刺骨的心跳.
舞动着痛彻心扉的海 ...
愿望里甾也没有迩!
流星滑落天际.
心情依然还是那么伤心.
不是说好愿望里不再有你吗?
为何此刻,唇语却是求你回到我身边...
天边掉下一多很美的星星,
化作你的背影.
可惜,任凭我怎么呼喊都叫不住你.
直到嗓子无法发出声音,
不得已,爱你的讯号只得静止在默默的月里.
是的,我们在也回不到过去,
我也无法在轻轻触摸一下那
曾经亲吻过我的双唇.. ...
嘘,默默看你的背影
嘘,你总是用背影对着我,
嘘,你总是不正眼看下我.
嘘,在你面前,我什么都抛下了.
嘘,在你面前,我什么都放弃了.
嘘,总是装作不在意,
嘘,总是装作看不起.
嘘,默默看你转身离开,
嘘,默默看你宽阔的背影.
嘘,其实,我很多很多话对你说,
嘘,可惜我不能讲,因为爱情不是为自己.
嘘.....其实我还爱着迩,深深 ...
发现,往往最美的事物,总是在回忆里浮现。
哎 所以 总是有那么多人,后悔当初没好好珍惜。
【原创】感情是什么。。。。。。
有个朋友问我:感情是什么?我回答到:一种感情。的确,在很多人眼里,感情无非就是一种感觉。或许是一种天长地久的感觉;或许是一种刻骨铭心的感觉;或许是一种甜甜蜜蜜的感觉;也或许是一种痛彻心扉的感觉。。。。。。也许感情就是建立在感觉的基础上的,一旦感觉强烈就觉得感情深刻了,可惜一旦感觉淡化就觉得感情微弱了 ...
你会爱我多久?会爱到你不爱我为止
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
不知道什么样的爱情是最美的。是至死不渝的爱情,是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爱情
还是曾经轰轰烈烈,经历过风风雨雨,最终走到一起的爱?
一路走过,看过那么多人经历爱情,路过爱情,享受爱情,逃避爱情。
才发现,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 ...
给你一场爱情,你却留给我太多时间 只是用来遗忘。。
不爱就不爱嘛
何必找那么多理由来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