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王晓燕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唐僧的家书:

已有 1788 次阅读2009-6-1 14:29

唐僧的家书:
   亲爱的悟空,我这封信写的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带来了。
   这礼拜下两次雨,第一次下3天,第二次下4天。
   昨天我们去买比撒,店员问我要切成8片还是1 2片,我说8片就成了,1 2片吃不完。
   我给你寄去件外套,怕邮寄时超重,把扣子剪下来放口袋里了。
   嫦娥生了,因为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不知道你是该当舅舅还是阿姨。
   最后告诉你本来想给你寄钱。可是信封已经封上了
   儿童节到了,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时候天还是蓝的,水也是绿的,庄稼是长在地里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还是怕猫的,法庭是讲理的,结婚是先谈恋爱的,理发店是只管理发的,药是可以治病的,医生是救死扶伤的,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睡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欠钱是要还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确的,卖狗肉是不能挂羊头的,结婚了是不能看MM的,买东西是要付钱的,看完不留言是要被打屁股的。祝愿大家儿童节快乐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红军 2009-6-1 23:45
看看差点把自己嘴笑裂了
回复 Joker 2009-6-2 15:59
很久前就看过了
回复 秀秀 2009-6-4 16:19
脑壳都花了
回复 王晓燕 2009-6-8 14:19
红军: 看看差点把自己嘴笑裂了
呵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