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王晓燕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五月二日我出车祸了.......

已有 1648 次阅读2009-5-3 19:12

昨天是5.2日,早上起来准备回家的,我骑着我的助力车走迎江回家.......快到迎江的时候在那个大弯弯那里撞到了一个老婆婆,她84岁了,是因为从对面来的那个面包车在那么大的弯弯里居然没按喇叭,害我差点撞上去,为了让它就只有让到路边把老婆婆撞了,现在还躺在医院里,现在心里真烦,真希望她快点好起来,老天保佑................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sonnyjou 2009-5-3 22:26
祝福老婆婆
回复 王晓燕 2009-5-4 11:17
周顺江: 祝福老婆婆
谢谢
回复 27030964 2009-5-5 07:07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 王晓燕 2009-5-5 20:27
唐敏: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谢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