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四夕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53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就这样

热度 1已有 1214 次阅读2010-4-9 00:52

像往常一样,沿着崎岖的山路上来,热腾腾的方便面散发出让人恶心的味道,就因为地震还没修好的路让我的肚子逼迫我吃这慢性毒药.
我起身把展架整理了一下,感觉还整齐又拿起鸡毛掸子胡乱的刷了刷.今天就这样开始了,昨天刚看完<浮沉>2感叹作者那种讲故事的能力,也暗自为主人公命运转折和对工作的激情所折服.
昨晚上的谈话对我的触动很大.很明显我知道自己太多的不足,而且执拗,可能永远都改不了的怪脾气.以前有个同学给我算命如果我的脾气有所遏制我的事业会很成功.看来我还是老样式.我懒散并不是我最大的弊病.我最不能控制的就是自己的情绪,什么时候才能成熟稳重,什么时候才能独当一面呢?现在想把所有事情都抛之脑后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做为一个男的有责任把它做起来,但是我不敢拿什么给自己的未来保证.努力拼命的赚钱.我知道我现在面临的机会恐是白年难遇的.恐怕一辈子都没这么好的机会了.
每天的事情烦杂得要命.山上的事山下的事堆起来,简直招架不住.让人有种特别的力不从心.有的人想走人,而我还在坚持,坚持事情有个完美的结局.纯爷们儿要抗压.这些天烦心事是一桩接一桩,心情无法愉悦起来.投入与回报成正比.或者说我现在对独当一面已然力不从心了,我真的还小吗?繁杂的事情总和我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每天都过得不安稳.创造.财富不可能属于一个无法承受的人.但比我优秀的人还是没有什么三头六臂啊.并不是什么锐不可当.我真的该出去旅行一下,一个人人呆一段时间.让心情平复后再想想我现在拥有的和不曾拥有的.
每天都在拼命的增加签单.拼命的凑数字.但繁杂的售后又整得脑瞌痛.一个人确实不容易.需要一个团队能带动整个上升的团队.有敬业精神和赚钱欲望才是最重要的.每放掉一单总觉得有莫名的感伤,平常我不是一个患得患失的人,但人总是有限度的.能扛八十斤就不能扛一百斤的东西.
现在不是拿青春赌明天的时候.是拼出的明天.
 有人可能觉得我有个稍好的平台.或者觉得太浮夸.我真的在凭自己的努力.我不是站在巨人肩上的演讲者!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sHowlo 2010-4-13 20:13
羅洪???歐羅蘭的???
回复 四夕 2010-4-27 21:49
hehe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