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喜欢说浮夸的话,更不想做浮夸的事情.不了解我的人就从来没有试图了解过我.或者说是没有那样的探索的心情,或许是假装探索或者是假装认为我有那么点神秘也可以啊.
现在就是天天在无谓的浪费青春,其实我的青春我早都不在了,天天和一堆老头儿在一起,都是现实得要命,我也是很快的就老了,很多的人喊我叔叔伯伯了,很自然的就觉得自己不自然了.
什么叫高品质生活,我觉得就是自己在放松的时候就是对自己最高品质的待遇了.新年伊始,也是奋斗的季节了.自己既然选择了这样的生活再怎么也要好好的过下去.好好的奋斗不是为了以后的拥有很好的生活品质,我觉得我只为了能让大家把我放到哪个高度罢了.
每一单生意做成了都有一定的喜悦心情,但是时间不可能永远的停留在哪个地方,还是要好好的奋斗.穿好吃好不是我现在想要的了,世界就是这样的,不比永远都是自己最好,还是那局老话说的好."看到好的东西就觉得自己很穷," 我补充点点:看到别人那么的不象我. 我就想追寻他们那样的生活.或者我会去模仿或者活的"四不象"
我身边的70后都是现实注意的代表,90后的都是那么的肆无忌惮,我离他们还远,永远都是一个活在喀喀头呆.有时候看到外面的一堆东西要想好久,其实也没有想什么,有种三多在草原上五班的那种感觉,只是我没有去盯蚂蚁罢了.
我以前的爱好是那么的广泛,现在好象什么都只是历史了,手机响的频繁了,都是些琐碎的事情,我的精力都在那里用完了,现在能腾出来的时间,但是有是无所事事,每天都在期待中绝望,但是在绝望了以后有在期待. 一个人活起累.一个半人活起更累.
好了,不晓得自己写了些啥子,我过的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也许就是传说中的凡夫俗子吧!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