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橘佑京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43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张三丰和一头驴的搞笑

热度 5已有 1027 次阅读2010-1-18 14:01

“驴大哥,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张三丰望着驴子说。
“我也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驴子说。
“我先问!”张三丰说。
“我先问!”驴子说。
“我先问!”张三丰说,“你有没有见过一个说美不美 说丑不丑 说话叽里呱啦的女孩子经过啊?” “有啊。” 驴子说。
“那她哪去了?”张三丰着急的问。
“她从我眼睛的左边走到我眼睛的右边,然后又从我眼睛的右边走到我眼睛的左边。”
“然后呢?”张三丰急切的问。
“然后我一眨眼,”驴子说,“她就不见啦。”
“说了等于白说!” 张三丰欲走,驴子大喊:“我的问题你还没说呢!”
“什么啊?”张三丰转回身问。
“你有没有见一个说美不美,说丑不丑的小驴子从你面前经过啊?”
“有啊,”张三丰说,“它从我眼睛的左边走到我眼睛的右边,然后从我眼睛的右边走到我眼睛的左边,”
“然后呢?”驴子着急的问。
“然后我一眨眼,它就被宰啦。”
“啊?不会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sonnyjou 2010-1-18 14:54
没看得懂
回复 yyk50 2010-1-19 20:39
我还是没看的懂!
回复 橘佑京 2010-1-20 17:22
周顺江: 没看得懂
没有看懂?不是吧?那么搞笑的
回复 真水无香 2010-1-25 10:36
不是《少年张三丰》里的台词吗?
回复 橘佑京 2010-2-7 15:38
不会哦?
回复 sHowlo 2010-2-28 23:03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