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橘佑京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43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夹江人座飞机第1段

热度 2已有 1036 次阅读2009-11-22 13:49 |

多年以后!2146年早春,夹江滨江广场机场......
[售票] 机场自动广播正不断广播:;夹航 0438 航班,上海上海,票价60块,不找零钱,月票请出示。
[安检] 人声鼎沸,有人扛着蛇皮口袋,有人拎着活鸡活鸭,安检员满头大汗说:;背篼,要补票哈,超重老 。;凭娘个儿嘛?上回两麻袋洋芋揪等我过及老嘛。;另一个娃儿凑过来:;来来来,兄弟伙,抽根烟,看哈我这几袋活鸡车儿办,如果机舱摆不下揪绑呆机翅膀上算球老,反正拉们个儿也飞得起,又不耗飞机哩油……;
[登机] 空姐都戴起红绣章,拿着小旗,捧起扩音筒:;挤娘个儿嘛挤,个人排队。以头的,揪是你,白耳门 ,往以头挤哈撒……票拿出来,没买票揪上来老,罚款20块,还要补票哈!娘个安!?你是王机长的舅子所,勒算老,进及嘛 ……;
[起飞] 飞机爬升到80层楼的高度,正在城市上空盘旋,机长打开舱门喊:;喂,80楼楼顶高头例勒块,上海走不走,50块钱一块人!有位置!快点上来嘛,停哈哈儿,上机就走,个儿跳过来哈!;
[飞行] 一个小朋友要求小解,空姐:茅师都遭洋芋堆满老,转儿嘛,我帮你把门打开,对倒外头窝,先将就一哈三。对老,外头风大哈,个儿把安全带捆巴士哈!
副机长:;耶,前头有架飞机哟,是啥个杂种!;
机长:;是 02号!她妈卖P抢老子生意,喊后头哩坐巴士,老子要超机老……
[飞行途中] 空姐:;耶,外头有一架UFO!;
机长:;看哈里头有几个!外星人80块一块人,问他们走不走?;乘客发牢骚:;要装好多人嘛,要把老子挤死咯,还上……;
飞机剧烈抖动。空姐:;各位乘客,飞机出问题老,由于超载两个发动机坏老,我们可能要晚点哈。;乘客:;背你妈的死,车儿搞哩嘛,要是四个发动机全遭老,我们不是要在天上过夜哟。。。。。。。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1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691617934 2009-11-23 13:59
吓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