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ZHOUJINH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26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为你奋斗!!!

已有 1228 次阅读2009-9-28 05:10 |个人分类:我说。。。

今天我们去某厂了,准备去看看能否把他们厂里的生意接下来!!虽然借了哈家里的背景,但是至少这是一块很好的敲门砖,没有关系,管你是是什么质量的东西,连进门都不让!!主任很热情的接待我们了!!当我告诉他某某是我什么,某某又是我什么!他很高兴的跟我讲"好的好的,我和厂长商量商量嘛噶,然后给你电话”我不知道这句话蕴含了多少意思?中秋快到了,送礼的人纷至沓来吧!!我们是不是应该要请他们吃吃饭,送送月饼呢??虽然我不喜欢这样做生意的方式,这些都是曾经那么清高的我最最所鄙视的,但是我发现当我真的踏入这个社会以后,很多事情根本无法改变,社会有社会的规则,生意场上有生意场上的规矩,任何人去破坏了就会导致你自己人仰马翻!!回来的路上听到朋友说,某某书记——买了好几套房子,买卖加油站,往瓷砖厂运输煤炭。。。这样人家就肥了,人们都在猜测他到底有多少家底???现如今,想要脱贫致富,也许只有两条路,一条当个官,另一条自己下海经商。靠死工资过日子的真的永远不会发迹!!!可是这两条路走起来都是那么的艰辛。

我发现自己的脸皮已经越来越厚了!!从初出校门的略带羞涩的那个不成熟的我,到如今这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我感觉自己有成熟了很多,我想这条路上还不知道还有多少未知的风雨和磨难在等待着把我训练成一个老练和深入的人!!!我不想变得太圆滑和狡猾,因为这样就失去了自己的本真了,但是真的可以控制吗??这一切真的可以控制吗??今天我妈对我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凡事都要自己去闯自己去拼!!我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人际交往等等。要学聪明!

哈欠已经连篇了,但是感觉却睡不着,心里的感觉怪怪的!!!说不上为什么,心里毛辣辣的,就想冒火,就想冲他冒火!!!感觉烦的事情特别多!!!虽然今天主任很善意的给了我们希望,但是我怕这是句空话,初入生意场上,我真的不知道该药怎么去走下一步。到底是要不要送点礼什么的?但是送礼又该怎么办呢????现在只想多接点子单子,越大越好,帮他把生意做大做好!!我想给点时间给自己去磨砺自己。。。朋友们,祝福我吧,老天保佑我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