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ZHOUJINH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26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无奈

已有 1434 次阅读2009-9-23 11:15 |个人分类:痛了。。

有些事情或许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结局。。。本来就是错的,继续坚持,结果就是不堪的!!有些本来是对的,如果不坚持,结果就是可惜的。。。有的人分手后带着仇恨继续生活是可悲的!!!有些人爱着,然而现实却是残酷的,他们却始终坚持着,这是让人感动的!!!真爱过的两个人,无论时间怎么冲刷,彼此之间的感动和美好永远都如钻石之光那么永恒。。有些从一开始就充满欺骗和手段的感情,只会让人在以后的日子回忆起来觉得很恶心!!!有爱有恨,人说爱得越深恨得越深。。我却不这么认为。真正的爱情没有恨,就算有一天分开,也不会忘记!!!就像张学友有首歌唱得好“忘记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边就好。要是承诺不可靠,是什么让我们拥抱。忘记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边就好。如果爱是痛苦的泥澡,让我们一起逃。”
我很庆幸,在经历一段不堪的感情后,还有一个真心对我的男人!也许我们没有锦衣玉食,也许没有香车别墅,就是最简单的爱情,干净透明,没有一丝杂质!!我们每天一起唱歌,一起吃饭,偶尔拌拌嘴,耍耍小脾气!!还会为了一台电脑而争得面红耳赤,我会因为他玩魔兽而生气,会戏谑的叫他的圣堂哥是他的小老婆!理直气壮的要找情敌下战书挑战。他会因为我上网和陌生人聊天,把醋吃到西班牙。。。偶尔骑着他的老爷车,到街心花园烤他个五六十串子骨子,边走边吃,我坐在车子后面喂它!偶尔会在早上打电话叫米线来一起吃!会为了谁洗衣服谁做饭而讨论。结果就是,他做饭加洗碗,我洗衣服,他晒衣服,嘎嘎,他说不公平我欺负他,谁让你愿意给我欺负呢!!我们都想自由,快乐的过每一天。我们会一起骂旁边那个旁边的胖女人是八婆《因为她真的很八》!日子很平凡,却还是甜如蜜,邓丽君的歌唱过“任时光匆匆老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如果有一天,你说你即将要离去,我会迷失我自己,走入无边人海里,不要什么诺言,只要天天在一起,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忆活下去。。。所以我求求你不要让我离开你,除了你,没有人能让我感觉到一丝丝甜蜜”。我总是笑你肚子上有圈肥肉,你总是笑我肚子上有凸肉。我说减肥,你说减了就不要你了。有肉好,抱起不扎人,嘎嘎。。。哎呀,感觉我们好像挺不正经的,其实也有心烦的时候,比如铺子上的生意,有时不好的时候,他会很愁。有时他横我,我生气的时候。有时身上没有钱的时候。但是感觉这些都不是问题!!!快乐的时候会多些!!最近我们养了只小博美狗,哎呀,因为第一次养,没经验,加上可能狗的体质不行,狗狗老是生病,又爱在铺子上到处拉便便,他嘴上虽然老是说不养了,把它带去扔了,其实他是刀子嘴豆腐心,给狗狗擦屁股,擦眼泪,扫便便、偶尔他骂了狗狗,狗狗就生气不理他,他就会很耐心的去安慰它,直到狗狗重新把头耷拉在他的脚上!!狗狗和他最亲,因为我都没怎么带过他,虽然当时是我让我买的!!他是个大男人,也是个小屁孩。他很爱我,这我知道。我也很爱他。他去我家的时候会很乖的做饭,每次从我家回去以后就会很累很累!!!我是个不会言语的人,有时候很想关心他,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心中意思!!我只知道自己真的很相信他,发自内心的相信!也很快乐,发自内心的快乐!呵呵,其实我们还是通过夹江网站认识的!!呵呵,这里还要感谢夹江网的各位创办人!!!谢谢你们!!也谢谢我亲爱的!!我爱你,不知道期限是多少,但我想是一万年甚至万万年!!下辈子,你认清楚了,把你老婆我找到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ZHOUJINH 2009-9-24 20:52
论坛里的张家辉是我老公!!!!哈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