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树上一只鸟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24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单飞……

已有 1830 次阅读2009-6-9 22:51

世界
是那么的大
中国
就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四川
就那么一点
人口
却有那么多
岗位
少的可怜
工作
更加难找
……
为什么
社会那么复杂呢
为什么
社会那么地现实呢
为什么
我们那么地累呢
……
为什么
我以后要靠那只白眼狼呢
为什么
要叫我靠他呢
为什么
我不能自己闯呢
为什么
你们就没人相信我呢
……
难道说
我有那么衰吗
难道说
我有那么没用吗
难道说
你们想看我天天和某只白眼狼吵架吗
难道说
你们想亲眼看到我和他血洗蓉城吗
难道说
我真的没有自己的未来吗
……
请你们相信
我会努力的
请你们相信
我会加油的
请你们相信
我自己能行的
请你们相信
我一个人能闯的
请你们相信
我不会亏待自己的
请你们相信
我会好好地发展的
请你们相信
我不会输给任何一个男的
请你们相信
曾经的伤会是我未来的动力
请你们相信
我会执着于自己的追求的
请你们相信
我会用我自己的双手创造我自己的未来的
请你们相信
会有那一天的
……
所以
不要在为我操那么多的心
所以
不要在把我和那只白眼狼扯在一起
……
虽然
现在他肯定比我挣的多
但是
我以后肯定挣的比他更多
虽然
他比我有“内涵”
但是
对于我来说那是狗屁
虽然
他的前途“如日中天”
但是
我肯定可以把他拍下来
……
所以
放我一个人单飞吧
我不想靠任何人
——
外人!我讨厌的人!
我一个人
可以的
要么
我就在夹江
哪儿也不去
要么
我就走远点
走很远很远
任何人都找不到我的地方
一个人工作
一个人奋斗
一个人生存
自生  自灭
不需要任何人的牵挂
也不用牵挂任何人
就这样
在单飞的季节里独自一人开始人生的旅行
……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sonnyjou 2009-6-9 22:58
血洗蓉城,在单飞的季节里。。

妹妹想的开点,这个世界哪个离开哪个过不下去
回复 树上一只鸟 2009-6-9 23:12
周顺江: 血洗蓉城,在单飞的季节里。。

妹妹想的开点,这个世界哪个离开哪个过不下去
一直都想的开的哈!
回复 树上一只鸟 2009-6-9 23:12
千佛依凤: 血洗蓉城......
我先打110,让特警作好准备。
嘿嘿,别那么铺张
回复 红军 2009-6-9 23:37
有志气
回复 树上一只鸟 2009-6-9 23:43
红军: 有志气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