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树上一只鸟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24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会好好的!

已有 1609 次阅读2009-6-9 22:31 |

我好好的
我会加油的
我会靠自己的双手来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会考自己的头脑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不用你们担心
也没必要为我担心
我不小了
我有了自己的思想有了自己的目标
 
我不想因为任何人因为任何事而牵绊自己
我只属于我自己
所以我会好好的
好好地活着
好好地奋斗
 
 
 
 
 
 
努力,为自己而活……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晴天依恋 2009-6-9 22:34
回复 树上一只鸟 2009-6-9 22:38
千佛依凤: 有头脑的90后!
呵呵,90后都是有头脑的!
回复 树上一只鸟 2009-6-9 22:39
晴天依恋:
嗯,大家都加油!
回复 熊艳 2009-6-9 22:44
花还香香的。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