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代替那个人,可是现实有太多的不允许
勉强不了的事需要改变一下
本帖最后由 不了了之 于 2009-7-14 15:23 编辑
改变了幸福意义的或许就不存在了
幸福,因为有你,心痛.因为失去了你....
如果能回头,我或许会放弃一切,
如果,没有如果..如果能回头.我一定不会再傻了...即使离开,会泪流满面..我也会骄傲的抬头离开..
哈哈,如果上帝怜聍我,把他还呆我,我一定笑疯,没事做哈白日梦
哈哈,我还是做白日梦.假如有机会.上帝等他爱上我.我会把他甩捞.
哈哈 我没有那么狠心我会好好珍惜
我会,因为我知道即使有机会,他也不会珍惜我的..
强扭的瓜不甜,还不如我高傲的转身.
这样,,我估计才会印象深刻...
但是,我想珍惜也珍惜不到了,现在有人已经比我还珍惜他
哈哈,,就是,就是,我还是说..哎,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得不到的永远就是美好的..
所以当你拥有的一天,一定要好好珍惜
说拥有就能拥有吗.?我很想珍惜,但是我越珍惜,我只会越卑微...
呵呵,对你无语,你就是那种得不到就越想要,得到就不珍惜的人
不是我,是社会....社会就是这个性质...我不能改变社会,我只尽量改变自己..
哈哈你是那种失去才晓得后悔的人,不见棺材不掉泪
失去我后悔,但是我不会吃回头草.不过,我觉得我这话说早捞...
你说他会不会吃回头草
记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