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宝宝:你用得到征婚哦?你恩把我们豁安逸老
zhaijiawei 发表于 2010-2-25 22:52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那个是我以前的号,给我姐姐用的。那是她发的帖子哈。别整拐了。
回复Nobody
你是啥块?洁闷闷哦
为何迷上你 发表于 2010-2-26 22:19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恩恩恩。你还聪明得很哟。
{:4_137:}
回复 48# Nobody
呵呵,你这么晚下班还来上网啊,没说早点回及睡
DDDDDDDDDDD
遭了。我才23还差10几天24,真可惜不达标。
忽悠吧!{:4_145:}
158找173???就不觉得会不会差距大了点?
完了,看了这些东西现在我自己都不自信了
回复 1# 猪猪宝贝
这个还可以,就是个子不够,唉
顶跨一对算一对●
我个子够,年龄也符合~~~....可以已经结婚了~~
猪猪宝贝?飘香群的?
加我啊196377589
我来应聘我的电话是15983376676我姓彭
都是
恩。。。。
这个嘛。。。。
找到没有啊美女。。。回个帖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