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够,!!!!!!
一厘米都要淘汰很多人 你放宽到170以上
避免错过一些合适的人
我177太高了点,
wsqq1991 发表于 2010-2-2 19:18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178是不是也太高了点?
身材不够。飘过。
你们杂都弄高的哦?
我来打酱油!!!!
我身高172 33岁 有滴滴儿胖唯一符合的就是未婚。
我刚刚没害下一代。我175
回复鳕鳕
找个高点的。为下代着想三。。。
猪猪宝贝 发表于 2010-2-2 11:55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身高的很大部分因素,是由母亲的基因决定的,这是常识~
{:4_146:}
路过,嘿嘿!
{:4_152:}哎~~我们二等残废~没戏咯~!及吊一下 看哈吊的长不~!
我24岁,非常不胖,上进心简直不摆了,就是身高根号二,及格不?
我24岁,非常不胖,上进心简直不摆了,就是身高根号二,及格不?
凤凰于飞 发表于 2010-2-5 11:19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4_171:}{:4_171:}
我符合要求,就是有女朋友了 !
我好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当前长度: 9 字节系统限制: 10 到 10000 字节
顶一伙,免呆沉下及老{:4_146:}
顶一伙,免呆沉下及老
为何迷上你 发表于 2010-2-24 16:52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等别个看到我姐姐的这个帖子,你就没机会了。
{:4_137:}
肯定是美女、但是不适合我们
洁宝宝:你用得到征婚哦?你恩把我们豁安逸老
回复 42# Nobody
你是啥块?洁闷闷哦{:4_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