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公安的办案能力有问题(同意的顶)帮转发
我弟弟于2013年11月3日晚9时将我的一辆起亚K2小车停放于鼎盛茶楼下人行道上。晚上12点20下楼发现车被盗,随即报警。110和刑警来了过后了解了一些情况后就叫我们去派出所录笔录。对我说,有线索会通知我。当时心都凉了半截。后来听说当时查看了部分路口的监控,给我的答复是晚上看不清楚。我靠,监控测车辆违章的时候,车牌号都看很清楚,这个时候给我说看不清楚!报警后第三天下午警察才到鼎盛茶楼对面的融通曲当里查看监控。从监控中可以清楚地看到盗车的全过程。但是今天已经是15日了,还是没有一点线索。请问:夹江公安你们在认真查案吗?夹江的治安这么差,谁来问责?晚上出去耍一哈都没有一点安全感,还要打造平安夹江?心都碎了!算我恳求你们了,快点破案吧!
纳税人的钱白养他们喽 不见得吧,我也是被偷了几千,但是几天就抓到了。我这4个探头,嫌疑人的相貌,车牌全拍下来了。
防盗完全靠警察肯定是不行了,宁愿打牌输几千,抽两条中华好几百,都不愿意安装点防盗设备。。
出了事才想到警察。。 同感·····我被偷了也不指望了··· 破案,笑话,MD呆超速他个的500远的位置都能看到 ,我操 {:4_88:}{:4_88:}{:4_88:} 夹江公安真心伤不起 昨天 我朋友逍客 差点被偷了 他的还是无钥匙的夹江在旧大桥桥头上 晚上打了牌出来看见有人在翻他的后备箱 我以为还以为是熟人突然他们看到我们加速逃跑了 还是一辆A6老款的.虽然东西不多 所以大家要注意啊{:4_98:} 你看到过监控有带闪光灯的?测速和监控能一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