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1330903 发表于 2013-9-15 21:11:36

夹江的环卫啊......!请县长信箱处理

尊敬的县领导:
   手机上天天都能收到创卫的短信,但请看看文体小区(韩槽路)的情况:人行道破烂不堪、垃圾遍地、污水口张着大嘴正准备“吃”人呢!这样能通过省级卫生县城的检查?非要等到出了人命才会有人去管???

   





县长信箱 里怎么写不了信??

cy1330903 发表于 2013-9-16 06:50:06

有些小孩对没盖的污水口子很好奇,走到边上去看,危险得很!

冒火 发表于 2013-9-17 09:02:56

县长:忙!

发表于 2013-9-17 10:36:18

经常都在发创卫的短信,看一回反感一回。夹江这个屁旮旯,骑个车在路上,灰尘打得脸生痛,眼睛都睁不开。那个天哦,走在圣缇亚纳外头,再看汽车站那边的天,一年365天哦,有360天看起来都是要下雨的样子。夹江的官些,脸好厚哦,居然敢提创卫!爬喂!要创卫,先把那些灰尘治到再说喂。

月亮1 发表于 2013-9-17 13:33:39

{:4_102:}{:4_81:}{:4_88:}

cy1330903 发表于 2013-9-17 19:36:14

下午看到垃圾已经不见了,井盖也处理好了,总算有个结果。希望一方面大家的素质都提高一点,环卫工作也能长期有效地进行,更希望夹江的明天更美好!我爱夹江!!

Rebirth 发表于 2013-9-19 23:53:22

速度 真快早上发下午就处理了?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13-9-21 22:29:59

爱生活爱夹江

jiajing 发表于 2013-9-22 10:24:49

{:4_88:}

沉默雪狼 发表于 2013-9-24 16:07:59

{:4_102:}这些当官的才不得管这些O

黑貓警长® 发表于 2013-9-25 08:57:43

对于夹江的环卫工作,鄙人深表无力吐槽~

美丽人生静儿 发表于 2013-9-30 20:16:00

其实城市卫生是要靠大家维护,就算请再多的环卫工,大家不共同维护,美好城市谈何容易!你们可以看下环卫工人每天是多早起来开始工作,你们就知道他们的幸苦!

午夜裸奔 发表于 2013-10-10 01:53:38

爱生活爱夹江

小丑、 发表于 2013-10-18 11:43:52

夹江环卫所吃了环卫工人的几项保险金和部分工资,而且上班时间不按照规定来,苦了环卫工人不说,卫生也没有达到要求,这个市民有错,环卫所也有错。

小丑、 发表于 2013-10-18 11:45:51

美丽人生静儿 发表于 2013-9-30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城市卫生是要靠大家维护,就算请再多的环卫工,大家不共同维护,美好城市谈何容易!你们可以看下环卫工 ...

就是撒,早晨五点就起床扫地、晚上9点多才回家。有些不要脸的 还到处乱丢垃圾还怪环卫工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夹江的环卫啊......!请县长信箱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