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明知道没有结果,我还是选择爱下去;明知道伤无法弥补,我还是继续往伤口上撒着盐粒;明知道昨天已逝,我还是站在今天去怀念昔日的柔情;明知道结局的暗淡,我还是想牵你的手继续走下去!
此时,黄叶飘零,独立江口,一轮红日欲坠,橘红的光线打在我地脸上,是冷清,是寂寞,是忧伤,是难过......
毕竟,我们真的相隔太远,不同的人生轨迹,不同的生存环境,就像两条孤单的平行线,始终不会有交错的瞬间,我望着你,你望着我,仅此而已...... 夕阳已落,繁星在天空中调皮地向我眨着眼睛,我伸出手触摸月亮,是冰凉,是辛酸,是痛苦,是怎么也放不下,就像你的脸,冰冷而又明亮。
失忆可怕吗?我觉得太可怕了,如果有天我忘了你,一定是失忆了,不要去找失忆的男友,无论你多爱他或他多爱你,因为这仅仅只是暂时,气球漏了气,就不会再飞的更高,再一次一次痛苦的折磨中,伤口无法愈合......
似乎马上就要天亮了,微风吹去,我看见黑暗的山脚下闪着淡淡的光,眼睛干涩难受,不过心的流血总算停止了,傻傻地等着太阳出来。我总是喜欢说你笨,像一只笨笨的小熊,但是有是乖乖的小熊,其实笨并不是贬意,而是纯真,可爱,我才可以更有勇气,更加敢于去保护,去关爱你!
太阳东升,血红的光照亮了大地,我感受着又一天的来临,希望一夜的泪水可以冲刷聚积着的忧郁。
未来是未知的,但命运却是自己的,我不强求缘分,但期待一份真诚的爱;我不奢求永恒,但怀恋曾经的情;我不贪图占有,只想你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