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Ο о °

[风光摄影] 康巴第一关--折多山

[复制链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8-6 11: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回复  Ο о °


    嗯~~我也计划冬天去一趟,去看望朋友顺便玩一下~~
皒要當魔鬼 发表于 2010-8-4 13:55



    我们这次去,也是去看望朋友,顺便玩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8-6 1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楼主是那个?是不是上个月一行14人去的康定?原计划要去塔公草原的,结果只走到新都桥是吗?若是请回复你的 ...
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0-8-5 23:04



    多了一个1,我们是4个人一起及哩,除老我以外,其它三个人,都不是论坛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8-7 13: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我们7月16日一行14人也到康定、折多山、新都桥、海螺沟去了,就是照片发不上来。 ...
Guest from 112.192.183.x 发表于 2010-8-6 15:31



   哦,20楼的朋友,可能找的就是你们吧.
现在数码相机相素一般都比较高,照片太大,需要缩小后才能上传.
论坛规定是2M以内的图就可以上传,实际上并非如此,最好是把照片缩到1M以内,上传起来比较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8-7 1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本帖最后由 Ο о ° 于 2010-8-7 13:36 编辑
朋友是骑车还是开车去的?
Guest from 112.192.183.x 发表于 2010-8-6 15:46



    开车去的.骑车的话,恐怕骑到二郎山脚下,就得开始往回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回帖

0

好友

3507

经验

游客

威望
31
发表于 2010-8-8 23: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22# Ο о °


    哦,谢谢。我们也是上个月一行14人去了一趟,来回用了6天时间,本想去塔公草原的,结果只走到新都桥。因新都桥到塔公之间在修路,不好走就返回来到木各棤和海螺沟两个景点去耍了一趟。
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回帖

0

好友

3507

经验

游客

威望
31
发表于 2010-8-8 23: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23# Guest from 112.192.183.x


    23楼的朋友是谁?贵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8-9 11: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回复  Ο о °


    哦,谢谢。我们也是上个月一行14人去了一趟,来回用了6天时间,本想去塔公草原的 ...
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0-8-8 23:36


我们也是,去也遇到修路,没进去。由于时间关系,也没去其它地方,就直接返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