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3
32
1万
飞升鱼仙
啊哈
西红柿炒番茄。 发表于 2013-1-19 23:30 124呆你 我还没你老好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1539
26
418
游客
A型^氺 发表于 2013-1-19 23:33 你是当妈的人了哒嘛。辈分就不一样了、
西红柿炒番茄。 发表于 2013-1-19 23:35 嘿 再当妈又咋滴 我娃儿也得喊你是叔叔 不可能是哥哥嘛
A型^氺 发表于 2013-1-19 23:38 肯定喊哥哥哇,车可能喊叔叔嘛,弄年轻个小伙子就当叔叔及老车要呆按。 ...
西红柿炒番茄。 发表于 2013-1-19 23:40 你是马杰个的兄弟是不?马杰个是我娃儿的干爹 那他喊你是啥子喃?
A型^氺 发表于 2013-1-19 23:41 正儿八经论辈分的话,马杰个要喊我叔叔,我和他表爷是朋友、
西红柿炒番茄。 发表于 2013-1-19 23:43 豁姐姐
A型^氺 发表于 2013-1-19 23:44 你问啦彭静是不是漏表爷嘛、我先认识漏表爷再认识啦的、
西红柿炒番茄。 发表于 2013-1-19 23:47 歪呀 好凶八
A型^氺 发表于 2013-1-19 23:48 是哦、关系应该是这儿论的嘛、个喊个的嘛、
西红柿炒番茄。 发表于 2013-1-19 23:58 我就不信我娃儿喊你哥 你好意思答应
A型^氺 发表于 2013-1-19 23:59 务必不答应按、
西红柿炒番茄。 发表于 2013-1-20 00:00 你好意思就答应撒
A型^氺 发表于 2013-1-20 00:01 答应哈还需要勇气哦?
西红柿炒番茄。 发表于 2013-1-20 00:02 你脸皮厚 不需要
A型^氺 发表于 2013-1-20 00:06 不呆这个问题,我弄年轻的,还不想当老辈子,等以后想当老辈子的时候喊你啊娃儿喊我叔叔还搞呆赢嘛、 ...
西红柿炒番茄。 发表于 2013-1-20 00:09 你无敌了 不吹了 我睡了 你还是早点睡卅 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已绑定百度马甲的大夹江吧朋友
夹江论坛才子才女第三期
已绑定微信帐号的坛鱼
夹江论坛成立前期的支持者,论坛的中流砥柱,为表感激特代表管理团队颁发此勋章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