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随笔
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将我们困在门市里,回不去家。我是特别期待在这边楼上过一夜的,因着一些特别的情愫,这样一个雨夜,或许会重温浪漫旧梦也未知可否?
他是极不情愿呆这边的,附近是城东市场,鸡鸭鱼猪的总会有一股子味儿浮荡在空气中。王水井又是咱夹江的“腐败街”,歌城、茶楼、酒吧、按摩院云集,夜小 ...
新人帖
= =。新人
夹江网的朋友们,都好呗。
新人帖
一切就像烟花,绽放过后是无尽的落寞。
无关美丽,无关荣华,更无关承诺。只是我一味地等,静静地上演了一场没有观众没有没有导演只有我一个人的独角戏,一生一世,坚定不移。
穿梭于茫茫人海,么样呢?不会回到过去,就算回到过去,结局又会不一样吗?令我细心地留意着,每一个相似的背影,在空荡荡的街头,无奈的泪水,却会决堤。经过了多少年,看到一 ...
现实敲碎了我残留的梦境
一个人在夜里狂飙,把自己融入黑夜之中,只有微弱的车灯,发动机的轰鸣声,越过水洼,溅起的泥浆,沾在衣服,裤子上,迎面来的河风一吹,鸡皮疙瘩不知不觉的爬上了手臂、
一个人狂飙,让河风吹掉烦恼,吹掉记忆、吹掉那些不属于我该想的杂念、
一个人编剧,一个人唱戏、一个人自导自演,结果牵扯一大群人为我担心、
我内心 ...
凤凰网首届原创文学大赛
http://book.ifeng.com/special/2013yuanchuangdasai/
此为链接地址。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西门旧事
记得搬到西门口来的时候,是三月中旬吧,刚过完妇女节。那是一幢上世纪的老楼,墙壁早已斑驳不堪,客厅的天花板每天晚上拼命的掉灰,恨不得把酣睡在沙发上的我埋掉!这是我女朋友租的房子,只租了两个月,房东很客气的收了她300一月。我问她:你怎么不知道讲价啊?” 她说“讲了的,房东原本要四百的!”
日子过的很慢,原 ...
0.0
清晨甘霖穿梭着阵阵凉意,刹那间阳光四射!清风吹抚在匣意滴脸颊,让我情不禁的回想到懵懵懂懂的轻狂时代 那年,正是活力与憧憬的年纪!也不知为什么读书时特别讨厌,拿着书卷都会有特浓的睡意,时不时被温柔又严肃的女老师拿着所谓的“教鞭”在美梦中惊醒!时而还会感觉到嘴里还带着梦里吃的贼香的东西,流着不太恶心的口 ...
弹指间转瞬即逝的青春
都不再年轻的我,少了一些调皮,少了一些动力。原以为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释放自己,让自己无论事业还是生活,都能够称心如意。总是给自己加足了气,没想到还是无法前行!
弹指间,转瞬即逝的青春。在流年辗转里反复创痛,我坚决逞强,一如即往。最后落得疲惫模样,无力坚强!
“话”是空说一场“梦”仍在夜未央,我的未 ...
米修 米修
好早以前一个母亲思念丈夫,让自己的孩子喊着“米修 米修”MISS YOU 。。。I MISS YOU,Do you know? Don't foget to me ,me to!
茫然。。。
现在在夹江做点什么事情比较好了???
石鹅记
7月1日一阵长途奔袭,三个乡村儿时一起嘻戏打闹的伙伴在城里过着他们的生活,相约而行回到大山深处找回儿时的那些散碎的那些开心快乐。忘记这满目疮痍的小县城的各种无赖的工作与生活的零碎琐事。俩小时多的路途颠簸走近了乡土,没有儿时的那种氛围了,人口外出打工的占大多数了,庄稼地里的庄家也少了,炊烟也不这么看见 ...
情人分手以后真的不能做朋友了吗?
我和她分开快一年了,我们从来都没有相遇过。难道我们注定今生没有办法在一起了吗?这天早上我在路上看见她,也许她也看见了我。她用一张纸捂住自己的脸,我很确定是她,我对她太熟悉了。这大半年来我从来就没有忘记过她,我很爱她。我没有勇气去接受另外的感情,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每天拼命地工作只是为了麻痹自 ...
我好喜欢你
...
下着雨的天气
好象你可爱的坏脾气
我的爱我的心
早就已经交给了你
你说我很不错
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可不可以坦白地说
不要再让我受折磨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有美好回忆
我的记忆里全部是你
叫我如何不想你
喜欢你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
这里头我估计观世音菩萨住在里面呆!!!!
生在这里,该多好,妈的,天天出门就看到瓷砖厂的烟囱!!
若能让时光倒转到两年前
那我现在的人生,一定会更加美好
小说
夹江妞儿又回来了哦,现在在写一些关于小说的东西,希望大家支持哈,互利互惠嘛。最新小说从今晚开始。
传言不是他跟妹妹是一对么?那为什么跟他订婚的是她?
你不是在追我么?我是在成全你。
这个男人冷瞟她一眼,淡然给她的答复。
追他?她那是假装的好不好!
如果不是为了妹妹,她才不会对他死缠烂打又是撩拨又是投怀送 ...
别个老公写给老婆的保证书!
给老婆的保证书
可爱漂亮并带着脾气坏坏的老婆大人:
首先我错了老婆,我忏悔,我向你道歉
我保证:
1、 一生一世疼老婆,爱老婆、宠老婆
2、 不会抛弃老婆、不要老婆
3、 不凶老婆、不冲动,绝不打老婆、骂老婆
4、 不欺骗老婆,做什么事情都要告诉老婆,让老婆知道
5、 不出去鬼混
6、 出去哪里耍都要带着老 ...
说说
突然感觉这几年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四年来我得到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漫漫人生路 何去何从
父爱如山。【论坛活动】父爱如山,情满夹江网。
母爱是细腻的,父爱沉重如山。他们是无私的,都是为自己的儿女。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爸爸,不管你犯了多大的错误他都会为你抗下所有责任。你在我身边,看着我成长,看着我渐渐得学会坚强,学会独立。刚出生的时候父亲抱着我,我傻傻的对他笑。他心里很温暖。
一岁时他叫我,对我说话,有时哭了,他会一直逗你。无 ...
自勉联
上联:苦廿年砚书笔墨,勤学成才,满怀憧憬施身手。解诗文,通数理;攻史经,研政律。纵非圣智贤能,亦会明德识礼。怎可让失意落榜,全付与淡郁浓愁。何况天高海阔,任跃凭飞;何况否极泰来,时临运转。应主动攀桂夺魁,应积极争优竟秀。莫教此青春年华,沦为愚庸轻叹,使得辱传千户,羞满十乡,外伤六亲,内悲二老。
下联 ...
小重山 ——昔年,我等同倾慕之丽人
其一
年少相逢识玉娇,
约来游冶处,共欢聊。
武陵人远恨迢迢,
憔悴眼,和泪度昏朝。
别梦谢娘桥,
韶华总无奈,与春遥。
到今应把旧情抛,
深闺里,眉黛为谁描?
其二
追忆当年两知音,
珍惜犹不忘,到如今。
谢桥春色醉芳林,
情场无限事,少年心。
一去苦难寻,
素笺多少恨,似海深。
别来幽梦总思君,
执谁手,白发 ...
至少我觉得很浪漫 你们感受下..
当我老了的时候,你枕在我肩头微笑着对我说“你举或不举我都在这里 不离不弃.”
那一年 我六十 你十六 ...
什么是朋友???
一直以来,我觉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难受,一起高兴,无论在哪?做什么,有什么好吃的,都能想到对方,这样就是朋友,很庆幸,我有这样的朋友,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随着时间的变化,在我生命中这位最重要的朋友最近变了。变得完全不认识,很陌生,我很害怕失去她这个朋友,真的,现在的社会,能有几个当你是真正的朋友嘛 ...
有时候觉得好累喔
想回到从前 但似乎回不去。自从出来后 和朋友联系少了 有时候想说说心里话 想给闺蜜打电话 却隔的太远 害怕打扰。真心的朋友 少之又少 有时候觉得这社会太不公平了。我想多拥有几个能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没心没肺在一起的好闺蜜 你愿意吗?说得就是你 还看 快说你愿意阿,哈哈。 ...
夜勿语写手工作室诚招写手
NOT-NIGHT writer studio 夜勿语写手工作室夜勿语写手工作室主要以网络文体为主,为了给广大小说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写作环境,夜勿语写手工作室致力于做好的最有写作氛围的写手团队。夜勿语写手工作室因主要为网络文体小说,主推现流行网络文体,优质长篇小说,男频女频不限,内容符合法律要求,不色情 ...
精华
2013年我的生活会更精彩
2013年我的生活更精彩
温馨提示;
希望朋友们看完这篇日记,亲身经历与与现实。
每个人的生活就像一张白色的纸,你的过去是用自己的经历去填写在这张白纸上,每个人的想法不 ...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活动主题】 父爱如山,...
My dad,my hero.
My dad,my forever rely on.
父亲节快乐。
@诠释 (PS:108L)
精华
最初我们各自相遇 最终我们各自为安
最初我们各自相遇 最终我们各自为安
祭奠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 逐渐苍老的年华——题记
她只是一个简单安静的女子 犹如六月的茉莉清新淡雅
她的文字却如十月末的落花拈有淡淡的哀伤
她只想做最简单的自己 她喜欢额头前厚厚的刘海 风吹不开
她把自 ...
第三届夹江论坛十大才子才女评选投票结果
经过大家的投票选举,新一届的才子才女也出炉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一个结果,我们也不必去纠结在此
不管是新人还是旧人,至少他们留下了我们看到过的足迹
得力于投票的你们的支持,希望下次的活动有更多的你们参与
1:左泪悲伤
2:@千语千寻
3:A型^氺
4:老瓢儿菜
5: ——小矜持
6:一知半解
7:不了了之
8:北北 : ...
女友带回家
对希望有个女朋友啊 在夹江好孤单啊
亲爱的,请给我一个确定的未来
亲爱的,今天收到你的来信了,我很开心,、
亲爱的,昨晚我做噩梦了,好恐怖哦。吓醒了想给你打电话的,可我控制了,我知道,打了也没人接,剩下的只有失望,陪伴自己身边的还是笼罩着自己的黑夜,想你抱抱,没有你的抱抱,你的声音就足够给我安全感, 什么都没有,心里知道找一个当兵的男朋友,这些都是经常会遇到的,但还 ...
精华
你对我的认真,我也感动万分
我们说,明明就是该在一起的人,为什么现在才遇见。
可是谁和谁是应该在一起的呢~其实我们都不知道,是不是。
2046里说,
爱情这件事,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早一点或者晚一点都是不可以的。
我们既然遇错了时间,那么能不能就只管今天,明天暂且不闻不问。
我企图每天说一遍伤人自伤的话,就可以说到破说到习以为常说到波 ...
浅笑安然,做个恬静的孩子
原谅一个人是容易的。
但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呢。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活着,就要善待自己。
别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当插曲。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你来,我热情相拥。
你走,我坦然放手!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要。
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
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 ...
忘了自己是有多久没出现了
快一年了吧,其实本来也不认识几个人,回来和不回来,貌似没很大的区别。
爱上你,以至于我丢了自己。
前 过年和女朋友认识,2个人存属于网恋。但是却有着很默契的感觉。
很谈的来,很多话题都能聊到一起,所以2个人很快正式的交往。虽然我比她大了3岁多嘛,但是她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比同龄女生要成熟懂事。有一种莫名的东西在吸引着我。我百般的迁就她,以至于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在放纵。
其实我也不是可 ...
祭奠我死去的青春 。
从这一刻开始 ,25岁之前的所有
在我心里,已经死去 。
彻彻底底 、 干干净净 ……
我现在抛下所有,不为什么
只为 为我超了25年心的父母
我不是说自己有多伟大 有多委屈
对 , 一点都不委屈
对于他们 ,这是我应该做的 。
所有人都是为了我好 ,我何必去苦苦坚持
只是我的心已经死了 。
对不起,自己 。
一切的一 ...
什么都不想说
我想夹江了。
亲爱的,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嫁给我吧!!!
燕子:
亲爱的,这个视频基本上包含了我们认识到现在所有的照片,我们走过了这一路,一路上有心痛,有心伤,有开心,有快乐,有生气也有幸福。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感谢你陪我走过这么久的时间。
你已经给了我一生的幸福,我愿意用我的余生来给你同样的幸福,嫁给我好吗?
...
标题不重要 、
在我心里 ,一直都有一幅画
有我 、有你 、有我们的小孩 ……
我们一起手牵手 ,走在夕阳下 !
一直我都是朝着我的幸福在走 。
只是 ,现在 我越发觉得我的那个所谓的幸福离我越来越远了
那幅画也已经模糊的看不见了。
那份美好也已经不见了
我过的不好 ,我把真实的自己丢了
现在的我只不 ...
暂时没想到名字
前些天想起写一点东西,但是又没时间,刚到厂里找了工作现在又还有点忙。那我就尽量写一点吧!
还没到下班的时间李俊凯的电话便响了起来,他掏出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是小恬,想了想还是拒绝了,他不想也不愿再跟她有什么联系。为了这个女人他已经不安很多天了,他害怕面对她,也害怕在青茹面前不小心提到她。他 ...
还有多少人记得我呢。
好久没发过贴了,还有多少人记得我呢。
我想从新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想从新结交点新朋友,有莫人愿意和我交个朋友,聊聊心事阿。{:soso_e102:}
七年之痒
即将踏入婚姻的第七个年头,陆子聪最近这几天的夜夜晚归不由地让林若晴联想到了七年之痒之说。这个月的例假到了时间还没有来,她想着应该是怀孕了,心里有些欣喜也有些不安。星期天她特意起了个大早到妇幼保健院做检查,希望它能顺利来到这个世界。憋尿做了B超,单子上清晰的写着早孕30天﹢,无胎心,对已经怀过孕的她来说 ...
好久
时间的好久沉淀了那一颗骚动的心
曾经的心动已冷漠,不再义无反顾
活在自己的世界,五彩缤纷褪色成黑白
那花开花落的重复,我却终结了宿命
留恋的回忆,黑暗角落里的藏匿无人问津
或是偶尔的触碰,一闪而过
好多事情的当初,双眼的模糊
无暇顾及的继续,没有任何的理由
到最后的看清,眼泪清晰后的双眼
嘴角付之的一笑,没 ...
搞不懂
我为什么贴吧不能评
想养条狗
想养条狗.....
似水如烟
齐家二少爷正在屋子里发火,把房间里能扔的东西都扔了,下人们待在旁边连大气都不敢出。他嘴里不停的骂着:“一群没用的东西。”这时下人们的头埋的更低了。
“二少爷!”管家从门外匆匆的跑了进来。
“什么事?”他看都没看管家一眼,他是齐家的二少爷齐玉棠,齐家大少爷几年前因病去世之后他就不可一世,因为他 ...
到底是该安稳上班好还是想办法风险创业好?
感觉自己有时候很迷茫
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
安安稳稳的就这样上班好呢?
还是冒着风险去拼一把好呢?
母亲节,你们都为自己的妈妈做了什么?
今天是母亲节
太阳那般的灿烂
天气那般的晴朗
这么个好天气里
你们都为自己的妈妈做了什么
或者送了妈妈什么礼物?
分享哈撒··{: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5年前的5月12号你们在做什么?
2008年5月12日那天 也是汶川地址的当天 各位兄弟姐妹当时在哪里做什么?
我当时在宜宾 公司上班 只觉得墙面 楼层一直在晃动 接着天花板就往下掉玻璃大多都震碎了 第一时间反映都是呆立在现场,然后过了30秒不到的时间才知道原来是地震了!
...
512五周年祭
戊子年初,国人翘首。北京奥运,百年梦圆。然此之事,本应举国同庆。可笑苍天不仁,戏我亿万同胞。今发此文,祭慰当年。
初有南方大雪,七省之众,百人而逝,灾损者千亿之巨。时值春运,路途毁损,羊城站间,百万之流,不可归家。幸国有所应,民有所当,朝有总理,江湖有心。举国同仇,全民同当,虽冰雪不可寒心。
四 ...
新人帖
压力大呀呀呀~~!
铺子上生意不怎么好,心情不好。这学车,倒车真的不是一般好整,28号才开始学车,教练喊我争取9号去考科目2,每天学半天,中途还要休息两天,这压力真不是一般的大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