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爱情:灵魂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90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生活

热度 1已有 1010 次阅读2010-6-7 01:54 |个人分类:辛酸#尘封|

最近总是有说不完的......“累...”,心里特别的压抑,压抑得不想和任何人沟通,家人、朋友、同事...
作茧自缚的把自己封闭起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感觉确实变了很多,对许多事情和人都漠不关心、不在乎、只是忙碌在沉思里,别人问我什么问题就会很不耐烦,还会朝他们发火,不能够控制情绪。.朋友们同事们说我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了,说我上班不再像个话包一样唧唧咋咋个不停,也听不不到那些是无忌惮的笑声,只是看到更多发呆的我、失魂落魄的我。其实什么事情也没有,只是感觉生活的很压抑、无味、烦躁。觉得还是一个朋友说的那句话特中听“生活就是SB”,活的特别没劲、没滋味、每天都重复的过着,就像个复印机刷刷刷的就复印了一年、两年、五年,很快很快,可机器还有坏了停下来休息的时间,可是生活就算你活的百无聊奈还是得赖着、过着、活着,就算不为自己也要为亲人而努力的去活的更好,每天还是会给他们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真的想说“我好累”...听歌也专听那些悲伤调调的...感觉特舒服。也越来越喜欢独来独往,做事喜欢我行我素,听不进别人的意见,感觉这样的自己好可怕好可怜好悲哀...我该怎么办?觉得我越来越孤僻了,那个乐天派的迷失在逝去的青春岁月里,再也不想做披着狼皮的羊了,这样很累...只向做个真实的我,不想在用悲伤去酝酿那一个虚假的笑容来安慰每个关心我的人,所以啊,我还得好好的找回以前的快乐与笑容。真的好想好想去旅行一趟...释放那些尘封的心酸往事。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红军 2010-6-7 07:48
心太累了,把它放放,让它静静就好了
回复 爱情:灵魂 2010-6-8 02:17
恩 是 啊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