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伊人如冰逝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86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就算没有结局,我还是喜欢你

已有 961 次阅读2010-5-28 14:02 |个人分类:`●n!y.one|

我想忘记你,可做不到.....­其实你并不是完美得无可替代,­你永远是不懂我的心思­.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因为一件小事­.就能开心一整天.­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因为一句话­.而难过好多天­.不懂我的任性­.我的乱发脾气­.我的恨从哪里来?­为什么我总是有那么多脾气­.总是那么斤斤计较­.总是那么不懂事.­其实所有的所有­.只是因为爱你­.心里全部都是你­.你能够活在一个没有我的世界­.而我却只能活在一个只有你的天空­.谁让我先动了情­.谁让我爱上了一个不爱我的人­.所以在这场比赛里­.我就注定是输家­.但是我就是爱你爱得无可救药,­即使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的位置­.......

  然而,你知道吗?­

  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可是你却不会遇到第2个像我这么爱你的人。­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你是幸福的吗?­

  如果爱你是错,我情愿一错再错。选择你所爱的,然后爱你所选择的。­

  爱你,却不能与你长相厮守,这是一种痛苦,等你却不知道结局,这是一种无耐,但求此刻能拥有你,但求此生能与你在一起!­

  不再相见并不一定等于分离,不再通讯也不一定等于忘记,因为你的幸福和快乐,会是我一直的期盼。别把我忘了,请让我占据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盘,好吗?­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 愿,好傻!­

  想起你,我的心就有说不出的痛,你是否知道?我能感到你的痛因为你在我的心中,不知远方的你现在还好吗?­

  很爱你才会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你才会经不起任何小小的伤害。­

  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如果有一天,没有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有一些人,有些感情,错过了一次,也许就会错错这整整的一生。­

  如果输家可以一直这样爱下去,­

  我甘愿成为一个输家,­

  然后,­

  一直这样爱下去,就算和你没有结局,我还是喜欢你.......­

  无怨无悔,­

  直至心灰意冷....­

  不再提起。­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