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 1
对于这次失败的爱,也许真的应该放弃了吧,选择真的好痛苦,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从来就没有认识过!那么我就不会爱上你了,呵呵~也许这就是命运吧!
人生真的好奇怪,也许认识我的朋友都觉得我谈了好多朋友,我眼光很高,可是、有谁知道我心里倒底是怎么过来的呢,我的苦永远不会表现在脸上!
从中专到现在,我觉得我真的很失败,连女朋友都没带回家过,看着一个个朋友同学都结婚生子,心里真的好急,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天意如此,为什么缘分总是和我擦肩而过呢?每一次面对朋友,同学、亲人们的询问,我都无言回答~是失败吗?是不幸吗?我好难回答我自己~!
工作,生活,我好像什么都没有,也许是时候好好反醒一下自己了,为什么我没找到属于自己的爱,属于自己的生活,是我太挑剔吗?也许好多朋友会说我就是这样,眼光太高,呵呵~有谁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呢?说真的对爱情、我只想找一个对父母好的女孩,其他都无所谓;对工作,我只想找份工资可以,稳定收入的工作;对生活,我觉得开心就好,这样的要求高吗?
有时候真的想不通,我不觉得在感情上我对她不好,可是为什么到头来就只会换回来千篇一律的回答:“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呵呵~这就是我的感情,失败吧!从第一次被人欺骗,到现在毫无建树,好多年了,为什么老天对我就这么不公平呢?幸好我还有一个姐,每次面对失败,我只能和我姐说,她给过我很多帮助,很多鼓励!
记得我第一次感情失败,我打电话给表姐说,我被她骗了的时候,姐姐对我说:“没关系,不是每个女的都这样,好女孩很多,别伤心!”为了让我忘记,她请假来我们学校陪我去散心,到后来我工作她一直都照顾我,没钱的时候她会给我钱,记得在珠海我身份证掉了三次,每次都是她在家帮我补办,每次通电话问寒问暖,我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这辈子一定不要对不起我姐姐,虽然只是表姐,可在我心里比亲姐还亲!在这里我想对我姐说,姐、谢谢你,你的恩情我一生都不会忘记!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也许不太懂得感情?但我很懂得珍惜感情!在人群中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从未奢求过浪漫的爱情。
爱,是一种情感的交融,但我一直感觉很孤独,没有人能真正的懂我。走在行人稀少的街头,踩着自己长长的影子……我知道,我是多么的脆弱,虽然想努力地把你忘却,但我真的做不到!有你的身影在我心里,有你的笑容在我心里,我仿佛觉得少了很多孤寂的感觉。
叶落了,花枯了,明年还可以再生,再艳。我真羡慕那落叶,羡慕它默默的来,潇洒的去,不给人间留下一丝丝哀鸣。
认识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即使我们无缘牵手。看着你消失的背影,我故作潇洒。我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是继续前进还是往回走,唯一能做的就是只有等待、等待、傻傻地等待……
唉,大了,爱过、伤过、痛过、哭过、笑过,够了,以后的一切就让它像我的网名一样,順⑦zì繎吧!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