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以然依然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78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该如何继续。

热度 4已有 931 次阅读2010-4-15 22:13

其实  太多的话

找不到人诉说

所以

我放在心里

所以

我保持沉默

所以

我心脏难受

所以

我会难受

我会孤单

我会寂寞

我会哭  会躲在被子里默默的掉眼泪


路过

雷人
1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红军 2010-4-16 15:19
找块好朋友诉诉
回复 sHowlo 2010-4-16 20:52
.和陌生人談談都好.別像我自己憋著然後.每天不想任何人聯繫.不想任何人打擾..這樣不好..我都受不了自己..
回复 莫非 2010-4-18 23:48
回复 堕落为妖 2010-4-19 15:04
怎么都这样啊,压抑得慌,憋得慌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