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jh880602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每逢清明倍思亲!!!!!!!!!!

热度 4已有 1301 次阅读2010-4-4 16:44 |

以前从来不知道清明的含意,从来就不在乎什么清不清明!!!
现在总算是知道了...............................
妈妈,儿子想你了!!!!!!!!!!!!!!!!!!!!!!!
我真想回来明天给你上一柱香,可是......................哎!
我们都很好,也会好好的努力!!!!!!!!!!!!!!!!!
我这个月就回来,我会和姐一起好好的去努力,会好好的照顾好老爸...................................................
愿你保佑我们一切!!!!!!!!!!!!!!!!!!!!!!!!!!!!1

路过

雷人
1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莫非 2010-4-4 17:41
回复 jh880602 2010-4-4 17:57
回复 杨可爱。 2010-6-14 17:45
开心一点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