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jsleihong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一切都随着时间变了.....................

已有 1133 次阅读2009-3-10 17:51

   在出来的岁月里,我变了,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我都不敢想象我是否回变回原来的样子,我讨厌那样的生活,过了今天不知道是否有明天的日子!
   早知道会这样我就不会出来了,自从我出来以后发生了很多事。。。。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我现在只觉得离开了自己的人玩着不是那么的开心。没有以前的欢声笑语,没有以前在一起混的时候的那种感情,忘却了一切的一切。
   拜托你们别老是叫我回来,我真的怕我回来后会变的一发不可收拾。我现在只想做一个好人。曾记得大家告诉我一句话:既然开始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但是现在我有了机会。为什么我却想起了以前的那点点滴滴很想很想回到以前!那时的自己是多么的开心,无忧无虑的,什么都不用去想,什么都不用去做。。。。。。
   随着岁月的变迁我的思想一直在改变,我试图用我所有的力量去抵抗那些我不想再次踏进的岁月。但是我现在真的不敢去想象再继续呆下去我会变成什么样?
   感情用事一向不是我的原则,而如今我却下不了决心去做某些事。。。。。。罢了,不去想了!!!如果上天注定这样那我也没办法改变一切!
   随着时间的流走去等待自己的生活。。。。。。是堕落还是不忍心去改变自己想得到的一切!  总之一句话做好人真难!!!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sonnyjou 2009-3-10 18:29
时间在走 岁月在变 人也会变的
只有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变
加油哈 顶你
回复 wonyli 2009-3-10 18:33
加油
回复 jsleihong 2009-9-30 18:20
翁丽: 加油
谢谢
回复 jsleihong 2009-9-30 18:21
周顺江: 时间在走 岁月在变 人也会变的
只有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变
加油哈 顶你
人总是会变的,你说是吧?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