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皒要當太陽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6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基础护肤4步骤之卸妆---我的护肤经验浅谈。

已有 1561 次阅读2010-4-25 23:40 |个人分类:美容护肤、|

基础护肤分4个步骤:1.卸妆 2.洁面 3.滋润 4.呵护

首先说说护肤的态度,我们通过护肤能带来多大的变化呢?经常听到朋友说,我的脸长痘痘了,我的黑头太难看了,我的痘印很不美观。我们总是期望用了某种护肤品,我们的皮肤就变了,马上就光滑了,痘痘和黑头立刻消失了。
其实护肤or不护肤,我们的皮肤都会一年一年的衰老,只是衰老的程序不同而已。希望借助护肤品留住青春,实在是不可能。不管用多么高档的进口护肤品都不可能让衰老的皮肤返老还童。但是护肤的积累会在10年后,20年后跟同龄人相比的时候发现巨大的差异,也许我现在没有你们的皮肤好,但是10年后呢?20年后呢?如果你不想在多年后的同学聚会上发现你和你的同学完全不搭调,人家风姿卓约,你却人老珠黄,那就从现在开始加入护肤的队伍吧。
 
晒晒我的卸妆油。


这一次买的DHC卸妆油,送的便携组合,非常实用,出远门的时候可以带走。第二张图片的便携装也单独销售的,一袋的份量足够一次用的,非常方便。
DHC是植物卸妆油,无色素,无矿物油,无香料,无石油表面活性剂。就是味道有点怪怪的哈。
不管我每天有多累,睡得有多晚,一定都会用卸妆油洗脸然后再用其它护肤品。因为晚上睡觉的时候是美容的最佳时间。而且如果用电脑的话,一定要关了电脑之后再进行护肤,因为电脑会产生静电,用完电脑之后马上睡觉是非常非常该挨打的,必须洗过脸才能睡觉。否则日积月累,皮肤会越来越差。

我是属于皮肤非常糟糕的那种类型,很油,长痘痘,毛孔粗大,脸上有红血丝,T区出油非常严重,所以我一般不化彩妆,平均一个月化彩妆仅两三次。(但是出门一定会用隔离霜)大家也应该知道,长痘痘的皮肤都不会很好。我从初二开始长痘痘,可以说和痘痘已经抗争了9年了。直到去年,痘痘才开始有战败收兵的趋势。这个功劳首先得归功于DHC深层卸妆油。
大家都晓得烟尘镇灰尘大,就算是不化彩妆,每天也要用卸妆油彻底清洁毛孔,而且每天用DHC的卸妆油按摩按摩,在一定程序上也能缓解黑头。卸妆油以油溶油的原理,是可以溶解清洁毛孔里的油脂废物(角栓、粉刺),而洗面乳是无法做到的。黑头的问题以后的帖子会介绍。
关于DHC的卸妆油,有两种说法,一种是效果确实比较好,卸得很干净,网评好到爆,几乎人手一瓶的感觉,号称王牌卸妆油,全球每五秒卖出一瓶。一种是用过之后痘痘反而更严重,这在DHC的百度帖吧也看得到。个人觉得要看自己皮肤是否适合,她用了好,有效果,不一定你用了也有同样的效果。
虽然现在我的皮肤还是比较糟糕,但是要和几年前比的话,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如果想买的话,可以打免费订购电话,(因为夹江没有专柜)就是电视上天天在唱的 800-820-8820 购物满250,免费送货。可以先申请试用装,看是否过敏,速度很快,一般来说三到四天就到了。
订购的话可以货到付款。

试用装包括下面三样。
1.DHC杂志一本,
2.橄榄滋养套装试用装(DHC深层卸妆油一袋,一次用量。DHC橄榄滋养皂一块,10次用量。DHC滋养化妆水一袋,1次用量。DHC纯表焕采精华油一袋,8次用量)
3.DHC橄榄滋养套装小册子一本。

这一次买的DHC卸妆油,送的便携组合,非常实用,出远门的时候可以带走。第二张图片的便携装也单独销售的,一袋的份量足够一次用的,非常方便。
DHC是植物卸妆油,无色素,无矿物油,无香料,无石油表面活性剂。就是味道有点怪怪的哈。
不管我每天有多累,睡得有多晚,一定都会用卸妆油洗脸然后再用其它护肤品。因为晚上睡觉的时候是美容的最佳时间。而且如果用电脑的话,一定要关了电脑之后再进行护肤,因为电脑会产生静电,用完电脑之后马上睡觉是非常非常该挨打的,必须洗过脸才能睡觉。否则日积月累,皮肤会越来越差。
我是属于皮肤非常糟糕的那种类型,很油,长痘痘,毛孔粗大,脸上有红血丝,T区出油非常严重,所以我一般不化彩妆,平均一个月化彩妆仅两三次。(但是出门一定会用隔离霜)大家也应该知道,长痘痘的皮肤都不会很好。我从初二开始长痘痘,可以说和痘痘已经抗争了9年了。直到去年,痘痘才开始有战败收兵的趋势。这个功劳首先得归功于DHC深层卸妆油。
大家都晓得烟尘镇灰尘大,就算是不化彩妆,每天也要用卸妆油彻底清洁毛孔,而且每天用DHC的卸妆油按摩按摩,在一定程序上也能缓解黑头。卸妆油以油溶油的原理,是可以溶解清洁毛孔里的油脂废物(角栓、粉刺),而洗面乳是无法做到的。黑头的问题以后的帖子会介绍。
关于DHC的卸妆油,有两种说法,一种是效果确实比较好,卸得很干净,网评好到爆,几乎人手一瓶的感觉,号称王牌卸妆油,全球每五秒卖出一瓶。一种是用过之后痘痘反而更严重,这在DHC的百度帖吧也看得到。个人觉得要看自己皮肤是否适合,她用了好,有效果,不一定你用了也有同样的效果。
虽然现在我的皮肤还是比较糟糕,但是要和几年前比的话,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如果想买的话,可以打免费订购电话,(因为夹江没有专柜)就是电视上天天在唱的 800-820-8820 购物满250,免费送货。可以先申请试用装,看是否过敏,速度很快,一般来说三到四天就到了。
订购的话可以货到付款。


试用装包括下面三样。
1.DHC杂志一本,
2.橄榄滋养套装试用装(DHC深层卸妆油一袋,一次用量。DHC橄榄滋养皂一块,10次用量。DHC滋养化妆水一袋,1次用量。DHC纯表焕采精华油一袋,8次用量)
3.DHC橄榄滋养套装小册子一本。

卸妆油的使用:
1.一定要配合洗面奶一齐使用,不要以为用了卸妆油,就可以不用洗面奶了,一定要做第二次清洁。
2.用完卸妆油以后,要用清水彻底冲洗干净,确保没有残留。卸妆油本身非常油,用的时候脸上和手上都不能沾水,因为它是溶于水的,一遇到水,它就变成了白色的乳液。
3.脸上有伤口,红肿,湿疹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哈。
4.用温温水,不要用冷水哈。以前热天的时候我还是经常用冷水洗脸,其实这是不正确的。除非你是干性皮肤,非常非常干的那种,毛孔细得看不见。如果你喜欢冷水护肤,(我就喜欢冷水护肤哈,因为我毛孔粗大,有红血丝)可以彻底清洁完之后再用冷水冲一下脸,收缩镇静一下毛孔。
5.只是建议哈,油性皮肤不要用含矿物油的卸妆油。


这次东西比较多,杂志,赠品,便携小袋装,礼袋。
温和彻底的卸妆才能诞生完美的肌肤,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将护肤进行到底。
我的护肤经验仅供参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