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wangxinyi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4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整懂米

已有 1346 次阅读2009-4-14 23:17 |个人分类:说耍呢


招聘城管!!!!!!!!!!!! 
考官:什么学历? 
  考生:小学没毕业。 
  考官:打过架吗? 
  考生:家常便饭。 
  考官:有案底吗? 
  考生:刚刚出来。 
  考官:体能吗? 
  考生:还可以,一脚可以踢翻小贩的小三轮车。 
  考官:敢拿人家的东西吗? 
  考生:这是我的强项,就像拿自己的东西一样。 
  考官:老头敢打么? 
  考生:小菜,俺爹就是让俺打残的。 
  考官:恩,你考试通过了,我们城管需要的就是你这样的人才! 
  考官:再问一句 出事了怎么办? 
  考生:就说是临时工.   
  考官:靠~ ,今晚就上班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wangxinyi 2009-4-15 01:14
说不好哇!~
  呵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