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孤单的彩色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43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晚风……想起……寂

已有 789 次阅读2009-9-15 13:42 |个人分类:个 人日记|

生活有太多的遗憾,有错过才会有惋惜,有许多的……都是那么不合适宜,
都不会是那么完美,总是会留下一点点瑕疵,我珍重对我的每一分情意,我在乎每一个人,
我更想永远拥有,不过可是就算我在乎,别人会在乎吗?

  谁是谁的谁,不管是朋友是恋人,都该珍惜身边每个人,
不管是曾经的还是现在的,不管是忘记了的还是记住了的,
不管是单方面的还是多面的;只要自己能记得或能回忆,那就是值得的,
也许是快乐、高兴,也许是痛苦、伤心都是值得回忆的。

  一分有六十秒,一时有六十分,
一天有二十四时,一月有三十天,
一年有十二月,分分秒秒,
时时刻刻,月月年年,时间总是在流逝,
没人能让它停留,只能有某些方式去记下它,证明它,
而我也是在努力记下它,但我却只能记下那一点点的痕迹,
更多的空白出现在了我生命里,我现在更加的努力,让我的生活变得有色彩,
不管是悲伤的、痛苦的、快乐的、高兴的……
不在只有那空白或黑白的基调,生活应该充满彩色,应该是阳光的。

  伤痛的去珍惜那将失去的快乐,就算不能永远拥有,我也会努力去体会那伤那乐。

  静静的,河畔起风了,有些萧瑟、有些突兀、有些彷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