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太多的遗憾,有错过才会有惋惜,有许多的……都是那么不合适宜,
都不会是那么完美,总是会留下一点点瑕疵,我珍重对我的每一分情意,我在乎每一个人,
我更想永远拥有,不过可是就算我在乎,别人会在乎吗?
谁是谁的谁,不管是朋友是恋人,都该珍惜身边每个人,
不管是曾经的还是现在的,不管是忘记了的还是记住了的,
不管是单方面的还是多面的;只要自己能记得或能回忆,那就是值得的,
也许是快乐、高兴,也许是痛苦、伤心都是值得回忆的。
一分有六十秒,一时有六十分,
一天有二十四时,一月有三十天,
一年有十二月,分分秒秒,
时时刻刻,月月年年,时间总是在流逝,
没人能让它停留,只能有某些方式去记下它,证明它,
而我也是在努力记下它,但我却只能记下那一点点的痕迹,
更多的空白出现在了我生命里,我现在更加的努力,让我的生活变得有色彩,
不管是悲伤的、痛苦的、快乐的、高兴的……
不在只有那空白或黑白的基调,生活应该充满彩色,应该是阳光的。
伤痛的去珍惜那将失去的快乐,就算不能永远拥有,我也会努力去体会那伤那乐。
静静的,河畔起风了,有些萧瑟、有些突兀、有些彷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