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人生,在我看来不过是一个细胞的生到死..对于他来说人生不过是梦..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一切都在时间风暴中慢慢埋藏,,,就象泪水在雨中漫漫的消失,无影无终从0回归0,,,,生不带来什么死后也不带走什么,,,,不知道自己的生存意义,,,没有知道没有明白就这样的消失,,时间抹去我们存在过的证明,每天只活在自己的幻想,,活 在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世界,,,淅沥糊涂的生存得到的东西就象是垃圾。。。。有人说是为梦想,有什么用能让你永恒的存在,,,有人说是是延续,,有人不怕死亡那是因为他不知道死亡是什么,这世间又有谁真正的知道死亡是什么代表什么,,,,什么都不懂,我以不正确的认为以个人而言死亡代表这个世界消失毁灭,,, 是 那么的 可笑。。这世界太可笑。。。是那么的虚幻。。。。不存在。。。。------一个人一个世界,一滴泪。 无知是那样的幸福。。。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