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他妈B倒霉,我生病了,真没想到我这样的钢铁身体还会生病,出于我的意料之外哈,更让劳资感到发怒的是:都快花了4000了还米有好,现在的医院真它妈的黑,医生没的一点医德,护士是实习的,给劳资输个液,杀了劳资3下才搞进去哈,痛死先人板板,费用还真他妈的贵500快一天,完全是乱收的,医生写个字,像是原始社会的甲骨文,劳资一个中专毕业生既然一个都不认识,真他妈的高人过招。
呼唤啊呼唤有关机构好好整治规范一下医院,要不杂老百姓真看不起病了哈,现在也只有祈祷了,但愿自己慢慢好起来。劳资每天这样辛辛苦苦睁的钱就这样去了,心理好不开心啊
默然回首觉得人有没有多少钱无所谓,最主要的是一家人平平安安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