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习惯的等待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2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无论怎样,也要忍耐

已有 1303 次阅读2009-7-10 10:12

哎,也许我就这样了,一次又一次的被人冤枉,
我真的卜知道我还能忍多久,
今天,
一个我最最喜欢的人却怀疑我偷了他的Q,
还说我偷他Q是为了把Q卖了,.赚点钱钱,
听到这些,我沉默了,!原来没人了解我,没人理解,
没人知道我被冤枉的心情.
呵,
下雨了,心情也跟着变坏了,听着伤心的情歌,想哭,
为什么我要忍受别人看我的眼光,.为什么没人相信我,
为什么没人理我,?为什么没人听我的解释.
还是一味的怪我,对我发火.
而且怀疑我的人是我最........
天阿,.这是什么世道?
难道别人只能用有色眼光看我?
别人怎么看我,我不在乎.可是......
我想发泄,想骂人,可是这样,事情也发生了.
当他打电话问我的时候,我懵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可是人家却不客气的说.
赵姣,如果我查出来是你偷的,我不会放过你,会打断你的一只手.
哈哈,!我活的真悲哀.我真可怜.真的,我现在才觉得我有多可恶,
在别人眼里,原来我扮演的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只能别人对我生气,对我发火.冤枉我
而我呢?只能默默的一个人找一个角落流眼泪,.
虽然没人相信我,但是身正不怕影子歪.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赵姣,
相信你能变的坚强.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回复 习惯的等待 2009-7-10 21:50
付志: 如这是你自己的亲身经历的话,相信你不久将得到你想要的友情和幸福,你的白马王子也会陆续出现,只不过自己可要看清楚了,别看错了哦。
谢谢,我也不相信这事会出在我身上,.
回复 那爱、很真 2009-7-11 15:05
回复 习惯的等待 2009-7-12 08:39
付志: 呵呵,给自己信心。一切就在眼前。
加油,!
回复 习惯的等待 2009-7-12 08:39
李秋:
回复 树上一只鸟 2009-7-12 20:03
回复 习惯的等待 2009-7-12 22:30
付志: 总在你身边
回复 习惯的等待 2009-7-12 22:30
章潇枭:
一定,
回复 习惯的等待 2009-7-13 08:08
付志: 雨后都是
额,雨天过后出现彩虹,.
回复 从良的婊子 2009-7-14 15:08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走别人的路让他无路可走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