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也许我就这样了,一次又一次的被人冤枉,
我真的卜知道我还能忍多久,
今天,
一个我最最喜欢的人却怀疑我偷了他的Q,
还说我偷他Q是为了把Q卖了,.赚点钱钱,
听到这些,我沉默了,!原来没人了解我,没人理解,
没人知道我被冤枉的心情.
呵,
下雨了,心情也跟着变坏了,听着伤心的情歌,想哭,
为什么我要忍受别人看我的眼光,.为什么没人相信我,
为什么没人理我,?为什么没人听我的解释.
还是一味的怪我,对我发火.
而且怀疑我的人是我最........
天阿,.这是什么世道?
难道别人只能用有色眼光看我?
别人怎么看我,我不在乎.可是......
我想发泄,想骂人,可是这样,事情也发生了.
当他打电话问我的时候,我懵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可是人家却不客气的说.
赵姣,如果我查出来是你偷的,我不会放过你,会打断你的一只手.
哈哈,!我活的真悲哀.我真可怜.真的,我现在才觉得我有多可恶,
在别人眼里,原来我扮演的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只能别人对我生气,对我发火.冤枉我
而我呢?只能默默的一个人找一个角落流眼泪,.
虽然没人相信我,但是身正不怕影子歪.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赵姣,
相信你能变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