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古灵精怪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2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尽头牙

已有 824 次阅读2009-6-4 19:43

       今天早上起床过后,发现腮帮子痛德很,以为要遭大牙巴.结果是在长尽头牙!痛死我了,长了尽头牙说明我已经完全长大了,值得庆祝一下.嘿嘿!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sonnyjou 2009-6-4 23:22
长智牙是很痛苦的事。最惨的是我是4个一起长的
回复 古灵精怪 2009-6-4 23:30
4个一起长?不是只有两个哒?
回复 ★★★★★ 2009-6-5 12:39
yun,现在是不是要聪明一点咯
回复 古灵精怪 2009-6-5 14:45
确实聪明了,但是反应迟钝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