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両両相莣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1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红颜

热度 10已有 1174 次阅读2009-10-23 16:11 |

    做你的红颜,好吗?

  做你的红颜,在身体的渴望之外,好吗?

  做你的红颜,在爱未烬的余热里,好吗?

  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远,就做与你隔时离空的红颜,好吗?

  做一个知你懂你却不能拥有你的红颜,做一个疼你恋你却不能再爱着你的红颜,好吗?

  用血液抚慰每一声你的名字,爱你,只在心里。

  用心跳澎湃每一点你的气息,爱你,溶入血里。

  没有花前,不再月下,只有片片思忆飞扬,那就是你给我的永恒,至老至死。

  没有誓言,不寄来生,只有点点相思积淀,那就是距与离的伤痛,入心入骨。
      
             
 

路过

雷人
2

握手

鲜花
1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sonnyjou 2009-10-23 16:19
回复 両両相莣 2009-10-23 16:20
周顺江: 好
好捏嘛
回复 唐菲 2009-10-23 16:37
回复 熊艳 2009-10-23 16:40
回复 罗拉 2009-10-23 23:09
祸水红颜
回复 凡夫俗子520 2009-10-23 23:40
你想找什么样的红颜
回复 両両相莣 2009-10-24 09:08
呵呵,你们都在好捏嘛,这篇文章是以前我送一个人的,这段时间想起了,只是回忆下过去
回复 890725 2009-10-27 23:10
很好
回复 背着你哭、 2009-11-2 09:34
嘿嘿,有意境
回复 天天愉快 2010-10-18 22:00
小心红颜变小三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