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荭y琉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193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随笔

热度 1已有 736 次阅读2011-8-29 18:18 |系统分类:情感日志| 我不知道

不知不觉大四都已经开始,回想自己走过的三年,有喜有悲有愁有爱,在那无以名状的调味瓶里我不知道到底在这三年里我是成熟了还是事故了,还是还保存着以前那颗纯真的心……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学会了伪装,用厚厚的枷锁和包袱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不需要别人的同情和可怜,但是同时我也更怕孤单,在这三年里我很多东西都没有学会,其中一样就是没有学会独立的能力,有时想想如果没有亲爱的室友和朋友的陪伴,我在大学将是多么的可怕,多么的无助,多么的自闭。

记得在大二上学期的时候,我曾一度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有抑郁症,而且感觉自己问题很严重,可是我没有勇气去咨询心理老师,因为我害怕,我害怕。,如果真的有抑郁症我就毁了,我还那么的年轻,我还没有毕业,我还有我的亲人需要我,我不能那么脆弱就被打败,就算全世界都嘲笑我,至少还会有人在我的身后支持我,所以那段时间我老是想即使不为自己而活,也要为爱我的人而活,而去奋斗……

 很多人都问过我一个相同的问题,大学是不是很好玩呢?记得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总是带着很无奈的表情,很无奈很无奈……因为我的大学不是我所想象的大学,所以我的大学生活也不是我所想要的,在这个大学里我盲目的追求过很多东西,最后才发现自己依然茫然的徘徊在十字路口找不到下一个路口会出现在哪,因为拥有先知的人我不认识……在这个社会充满了太多先知了,,只要有钱,有权,你想到哪个路口,想去哪一站,你都有机会。

曾几何时我一直对自己说,我喜欢去西藏,因为那里离天堂最近,我能听到我想听到人的声音,那里圣洁的哈达会带着我的祝愿和爱传递给每一个拥有爱的人,在蓝蓝的天空的沐浴下,我的心会久久的感到安慰,也会看到我想看到人的面孔……而我也知道这些面孔在默默的守候着我,关心着我,……也许有一天大学毕业后我就踏上了流浪的生活,背着属于我自己的所有所有……如果有机会我想找一个拼客,,

最近的我感觉很充实,真的,虽然很单调,图书馆,教室,寝室,但是我感觉很满足,我终于知道追求自己喜欢的是多么的开心而且会把所有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虽然我不知道下一秒它对我有用不……但是既然坚持了,就不想轻易放弃了,其实有时候觉得自己也是蛮幸运的,呵呵……生活中很多东西是靠双眼去发掘才会得到不一样的效果,,佛祖会保佑我……

2011年已经悄然度过一半,我要试着用不一样的态度去看待所有的事物,用宽容的心去包容,……我要把信仰佛作为我的一个生命课程,在那里我能领悟到很多很多……关于爱,关于包容,形形色色的大千世界我只是菩提树下的一粒沙,需要被洗涤需要去守护彼岸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sj1215225 2011-9-5 16:57
好好读书,天天向上!
回复 荭y琉璃 2012-11-3 21:58
sj1215225: 好好读书,天天向上!
我毕业工作了
回复 2012-11-5 11:36
荭y琉璃: 我毕业工作了
妞,在那上班呀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