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511103832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17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午夜 、梦回

已有 1246 次阅读2009-6-9 13:30

午夜 ,梦回 ,谁在哭泣
原来是自己 ,早已泪流满面!!
为什么 .自己还是这样的脆弱 .
无助的感觉 ,开始在心里蔓延 !!!
眼泪为谁流 .  ?
6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sonnyjou 2009-6-9 14:37
虎妞也脆弱呢
回复 ZHOUJINH 2009-6-9 22:17
女人们,拒绝眼泪!坚强哈!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哈!加油!希望你能开心
回复 511103832 2009-6-10 10:00
周顺江: 虎妞也脆弱呢
_ _ ||  俄乜是个女滴哒 .
能卜脆弱 ?
回复 511103832 2009-6-10 10:00
周静: 女人们,拒绝眼泪!坚强哈!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哈!加油!希望你能开心
俄乜想要开心 ,
3Q .
回复 为何迷上你 2009-6-17 23:40
你呆想娘格儿嘛,弄不开心的
回复 511103832 2009-6-17 23:43
为何迷上你: 你呆想娘格儿嘛,弄不开心的
一般话 !!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