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liqi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16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要靠自己

已有 977 次阅读2009-3-22 17:57

今天才发现什么都要靠自己  ,在怎么亲的人 也靠不住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sonnyjou 2009-3-22 18:30
是啊,要靠自己。
所以很多时候也要改变自己适应环境
回复 jh880602 2009-3-23 13:42
靠山山倒,靠海海枯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小蜗牛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从生下来,就要背负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我们的身体没有骨骼的支撑,只能爬,又爬不快。所以要这个壳的保护!
  小蜗牛:毛虫姊姊没有骨头,也爬不快,为什么她却不用背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毛虫姊姊能变成蝴蝶,天空会保护她啊。
  小蜗牛:可是蚯蚓弟弟也没骨头爬不快,也不会变成蝴蝶他什么不背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蚯蚓弟弟会钻土, 大地会保护他啊。
  小蜗牛哭了起来:我们好可怜,天空不保护,大地也不保护。
  蜗牛妈妈安慰他:所以我们有壳啊!我们不靠天,也不靠地,我们靠自己。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