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a5689750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1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這個世界那麽的髒'我還有什麽資格去談悲./

已有 1741 次阅读2009-3-20 12:13

相愛不需要借口.分手更不需要什麽理由.
如果妳不是真心相愛.何必拿感情來玩弄一個癡情人.
假如沒有前生換來的緣分.我們怎麽可能在這個地方相遇.
妳果真不珍惜緣分.也不要去欺騙我的感情.
倘若妳是真心.爲何一次次的食言.......
就爲一個承諾.我爲妳擔憂一世.
只爲一個緣字.我爲妳可以放棄一切.
被遺忘的愛情也許早已煙消雲散.
受傷的心早已傷痕累累.
這個世界原本就是這樣.相愛的偏偏不能在一起.
不相愛的卻死纏亂打的裹在一起.
單爲一個緣字.
很多人離家出走.放棄學業.等.........
去尋找自己的那個緣.
到頭來一無所獲.悔恨終身.
假如這個世界沒有那麽髒.也許金錢和權利.早就已經被人踩在腳
下.
人們那雙勢利眼也不會看得那麽清.可能已經退化.
假如這個世界幹淨一點.也不會有那麽多人拿青春和肉體換金
錢......
假如....假如.....
這永遠在紙上寫著.可有誰能做出來.
這個世界那麽的髒...我還有什麽資格去談悲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sonnyjou 2009-3-20 16:50
基本同意
世界很脏 内心可不能浑浑噩噩
回复 wonyli 2009-3-20 18:51
如果世界就是这样。那么你需要的只是去适应它
回复 北北 2009-5-20 14:27
呵呵,说到现实中了,
现实就是这样的,
邋遢.
回复 shmily 2009-5-20 18:43
宋晓亮!
回复 a5689750 2009-5-20 18:47
怎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