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 1 |
不知道为什么,我累了,累的痛了,痛的很想醉,可是,没有人是我倾诉的对象,我到底该往哪诉说?我问老天,你已经折磨的我够了,别再来伤害我,好吗?我其实真的很想让自己开开心心的,可是,我失败了,我做不到,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的那么的累,或许是我放不下什么东西,或许我在乎什么东西,我是个虚伪的人,我努力的骗自己,我什么都放下了,可是,到头来,我什么都放不下,累了,真的累了,我现在好想醉,好想大醉一场,真的很想醉,醉后能有人来搀扶我,可是,这只是幻想,根本没人在乎过我的存在,我有时很无聊,想有人关心我,在乎我,可是,那毕竟是飘渺的,不可能是真的,老天啊,我该累到什么时候?问苍天....... |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