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父母教给我们为人处事的准则,那么朋友教给我们的是一种方法,一种与人相处交往的方法.失落的时候有陪伴,伤心的时候有他们的安慰,孤单的时候有他们和你聊天!自己的乐与忧你会第一时间和他们分享.分担.哪怕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听听他们的声音也好.在他们面前你可以大声地笑,放声地哭,不带任何的面具,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有了朋友你会把牵挂当成一种习惯,关注他们所在城市的相关信息.偶尔也会耍一些小脾气,明知道是自己的错,还等着对方来道歉,等不来,就厚着脸皮主动联系,就当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而对方有的只是无奈和微笑!
遇到可信的朋友时,一定要好好地和他们相处下去,因为人生可遇的知己真的不易,不常联系并不是忘记,偶尔有他们的消息,自己一样会欣喜.珍惜每一个可以让自己称得上是朋友的人,因为那是能让你漂泊的心驻足的地方.相聚时的开怀大笑,分开时的挂念,在别人面前只有彼此才知道的典故和笑话.在无聊时可以找到发短信的人,即使有一天终究要散落天涯,可是曾经生命交汇过,曾经光芒万丈过,我们有过坦诚,有过共鸣.感觉上的生疏并不代表友情的遗失,也许因为距离,也许因为时间,彼此少了交流和沟通,但是友情不会变质!我认为友谊和花香一样,还是淡一些比较好,越淡的香气越使人依恋,也越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