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的感受着你的离去,心里有一种刺痛,我的时间内心变得空荡荡的,感觉人生真的了无意义。只希望你真的还在等我。还在我的身边 其实,自己也很明白你的想法 你的处境,你的处境,只是太牵挂一个人的时候,爱 真的成为了一种负担。
如果 你 我 真的爱了,那么不要轻言放弃,即便我让你伤心了,你也应该试着去牵挂他,理解他,让我明白你依然关爱我;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那么不要轻言放弃,即便我让你失望了,试着去包容我,让我知道你依然在乎我。爱情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具有无穷的魅力,让人为之着迷。我坚信,爱一个人,就会爱他的所有,不会因为一些世俗的东西而改变。虽然明白,喜欢一个人并为他付出一切,也许这付出没有收获,许多故事也都是没有结局的,但是,我依然甘心付出我的努力,尽量不让他受到伤害。
人们爱说,某些不经意的东西在将要失去的时候,会倍感珍惜。那么我们的爱,在经历这段挫折后能不能真正经得住考验!期待……
原来,你消失就只需要一秒钟;原来,我们都很脆弱…… 丁丁 的 思 念 与 痛楚 谁 与 分享